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蒂斯塔暗示德罗巴即将加盟 曝魔兽周薪22万

字号:T|T

本报综合报道 难道阿内尔卡真的会和德罗巴搭档出现在中超赛场上吗?昨晚,中超上海申花俱乐部宣布与前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正式签约。前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也将率领上海申花征战下半赛季的比赛。在签约仪式上,巴蒂斯塔谈起了德罗巴,他说:“大家一起期待他的到来吧!”几乎在昨晚的同一时刻,法国《巴黎人报》发布了一则“德罗巴将与阿内尔卡在中国会合”的新闻,周薪是22万欧元。

本赛季中超最受关注的球队除了广州恒大(微博)就是上海申花,但和广州恒大在联赛和亚冠中的高歌猛进不同,上海申花更像是在演一出宫斗大戏。先是极其高调地引进了阿内尔卡和大牌主教练蒂加纳,再又想方设法地把蒂加纳搞下课,然后阿内尔卡又成为了“隐形主教练”。过了一段时间,申花老板朱骏(微博)又把前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巴蒂斯塔请来了申花,然后又试图让阿内尔卡“退位”。但阿内尔卡对朱骏的这些动作非常不满意,一度还主动邀请上海媒体来专访,表达对申花俱乐部的不满,甚至还表示联赛间歇期回法国后不会再来申花。

在这样的混乱中,申花俱乐部没有让巴蒂斯塔立刻上课,而是拖了好几天,昨晚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起了阿内尔卡的事情,巴蒂斯塔信心满满,“我跟阿内尔卡的关系很好,我们沟通得很好。”谈到德罗巴时,巴蒂斯塔更是近乎暗示地说道,“德罗巴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大家一起期待他的到来吧!”

巴蒂斯塔的自信不是没有道理的,昨晚法国《巴黎人报》发布新闻,称德罗巴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将很快以22万欧元的周薪与上海申花完成签约。很快,“申花网络电视频道”的官方微博也引用了这条新闻,在最后留下一句话:“德罗巴本人并没有个人推特,谜底或将很快通过他的个人官网对外宣布。”而29日中午,申花老板朱骏在微博上引用了一条《德罗巴有意去皇马(微博 数据) 》的新闻,留下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评价:“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打败别人的,一定不是和别人一样的拳头。”

面对呼之欲出的德罗巴,中超下半赛季最豪华的锋线组合正向我们走来——阿内尔卡+德罗巴,只是有球迷担心,“申花这么乱的俱乐部,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真能在中超呼风唤雨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