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高层:希望巴蒂斯塔带来技术流 年薪保密

2012年05月30日2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30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5月30日晚,申花新帅巴蒂斯塔媒体见面会在上海某酒店举行。由此,也正式宣布巴蒂斯塔出任申花主帅。今天的见面会,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也出席。对于巴蒂斯塔的到来,周军表示希望这位前阿根廷主帅能够给申花带来技术流,弥补申花缺失的海派足球风格。不过,对于巴蒂斯塔的年薪以及合同期限,周军没有明确透露。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周军首先表示,为什么要引进巴蒂斯塔?“申花在经过第一阶段的比赛后,球队已经渐渐走入正轨。在第二阶段即将开始时,我们选择了与著名的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巴蒂斯塔牵手。巴蒂斯塔是一位世界名帅,一定会带来世界足球的先进理念,以及在阿根廷国家队的训练水平,用阿根廷的那种技术流来弥补申花缺失的那种海派足球风格。”可以说,对于巴蒂斯塔到来后带来的变化,上海申花方面很是期待。

巴蒂斯塔出任申花主帅,那么他的合同期限到底是多长?在今晚申花官网的一则新闻简讯中,是这么描述的:今天上海申花俱乐部与阿根廷人塞尔吉奥·巴蒂斯塔(SergioBatista)完成签约,巴蒂斯塔正式出任申花新主帅,带领球队征战余下的中超联赛以及即将开始的足协杯赛。也就是说,巴蒂斯塔与申花俱乐部的合同只是从现在延续到本赛季结束。

据了解,申花方面和巴蒂斯塔签订的合同大约是“0.5+2”的形式,也就是说要看接下来的半个赛季,巴蒂斯塔能否带领申花取得好成绩,据说这个好成绩的标准是获取下个赛季的亚冠资格,也就是说至少要进入前四。如果达到这个目标,那边将会续约两年,而无法完成这个目标,那么合同就此结束。对此,今晚周军表示不方便就此回应。

对于薪水方面,申花俱乐部也没有给出具体答案。在今天赛后,有记者询问周军,巴蒂斯塔的年薪问题,周军半推半就地表示:“外界所说的80万欧元半年,150万欧元一年,差不多就是这个价钱……”应该说,这是一份价格不低的合同。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