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蒂斯塔:和时间赛跑去磨合 没人说必须夺冠

2012年05月30日2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30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5月30日晚,申花新帅巴蒂斯塔媒体见面会在上海某酒店举行。见面会上,申花俱乐部正式宣布巴蒂斯塔入主申花,将以主教练的身份开始执教本赛季余下的赛事。巴蒂斯塔在见面会上表示,鉴于申花目前的排名,想在下半赛季赶超所有对手去夺冠,这是很困难的,但也不是没有可能,所以他和全队从现在开始要和时间赛跑,尽快把队伍磨合得更好。

上海申花早在赛季初引起阿内尔卡时,就提出了夺冠的目标,但是如今成绩的却非常惨淡,因此俱乐部也是想通过更换教练,包括引进外援来补充实力。眼下,这个夺冠的话题摆在了巴蒂斯塔面前。“现在我们跟第一名的差距比较大,去谈夺冠有点难度的,但是不是不可能的。夺冠对我来说是一种挑战,我也会尽力带队去拿到冠军,对我来说这也是一种赌博,只要做到最好,夺冠也不是没有可能。”巴蒂斯塔表示,但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时间,“时间方面,不是我所能决定的,我们必须和时间赛跑,尽快去让球队有更好的磨合,让彼此之间更加默契。比赛马上又要开始了,所以说我们现在得加快进度。”当然,巴蒂斯塔也表示,在合同中,并没有必要拿到冠军的条款,俱乐部在成绩方面没有给他什么压力。

上周日,申花主场战贵州,巴蒂斯塔也坐在看台上观看了这场比赛,包括这两天网络上疯传一张他乘坐地铁的照片……对此,他在记者的要求也进行了介绍,“其实在08年我就来到上海,带队征战奥运赛事。说实话,上海非常漂亮,非常舒适。上周日的比赛,我看到了很多很好的一面,球队打得不错,球迷也非常支持,一切都不错。总体来说非常好,我很喜欢在这里执教。”巴蒂斯塔表示。

作为前阿根廷国奥以及国家队的主教练,他是否能够成功把阿根廷足球的技战术风格移植到申花,也是媒体关注度的一个焦点。“随着时间的推移,团队的风格会有所改变,也会越来越好,但是不是强制把南美的风格带给申花,只是让申花有一种参照,然后融入并培养出自己的风格来,现在还不能说肯定去换哪种踢球的风格。”巴蒂斯塔表示,一切都要根据球队的现实情况去做调整。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