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蒂斯塔:和阿内尔卡沟通很好 我来不是为钱

2012年05月30日2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30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5月30日晚,申花新帅巴蒂斯塔媒体见面会在上海某酒店举行。见面会上,申花俱乐部正式宣布巴蒂斯塔入主申花,将以主教练的身份开始执教本赛季余下的赛事。在见面会上,巴蒂斯塔对于媒体关注的他如何处理和阿内尔卡的关系,以及申花有可能引进德罗巴等事宜,进行了回应。

事实上,在上周五抵达后,巴蒂斯塔和申花俱乐部很快就签订了工作合同。因此,今天的见面会上,并没有双方签订工作合同的仪式,而是一上来,先由申花俱乐部方面宣布,巴蒂斯塔出任申花主帅,执教本赛季余下的赛事。对于申花俱乐部与他签约,巴蒂斯塔表示,非常感谢俱乐部对于他的信任,他会尽自己所能,带领申花尽快在联赛场上好转起来。他还表示,其实去年申花俱乐部就曾找过他,希望他来执教,不过当时因为一些原因导致无法成行,这次再次接触,他感受到了申花俱乐部的诚意,所以最终不远万里愿意来中国执教。他也特地强调,来申花并不是为了钱。

因为之前阿内尔卡曾强烈抵制申花引进新的教练,而现在巴蒂斯塔确确实实拿起了申花的教鞭,这两人能否合作好是媒体关注的一个焦点。对此,巴蒂斯塔表示,在他来到上海后,很快就和阿内尔卡有过沟通,双方之间聊得很愉快,并坦言现在和他的关系很好,“阿内尔卡作为球员,他的实力毋庸置疑,将是我战术体系中非常重要的一员。另外,他非常有经验,他会把经验带给队友,这对于年轻的申花队非常有帮助。总而言之,我和他的关系还是很好的,这不是可以用一句话表达的。”当然,这两人的关系到底怎么样,接下来的半个多赛季,将会真正揭晓。

申花一直致力引进德罗巴,那么巴蒂斯塔是如何看待的?“毫无疑问,德罗巴是一位很优秀的球员,俱乐部一直在努力把德罗巴引进到申花,当然作为我来说,我也很希望德罗巴这么优秀的球员加盟球队,请大家和我一起期待他的到来吧……”巴蒂斯塔还表示,至于其他外援,他和俱乐部正在沟通,俱乐部方面也正在考虑,但是现在还没有最终说法。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