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愿赴公牛纯属流言 想助湖人再夺冠军

2012年05月30日08: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索尔:愿赴公牛纯属流言 想助湖人再夺冠军

加索尔:我想留在湖人(设计台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洛杉矶时报》消息,当听到他愿意赴公牛打球的消息之后,加索尔不禁笑了起来,笑容里面带着一丝娱乐的味道,同时也夹杂着烦恼的情绪。

在季后赛当中,加索尔场均为湖人贡献12分左右,并且投篮命中率下滑到了44%,尽管在这个赛季,加索尔场均依然可以砍下17.4分和10.5个篮板,要知道这是在拜纳姆占据了一定的出手次数之后的数据。不过在西部季后赛次轮湖人不敌雷霆,加索尔将离开湖人的消息就扑面而来,据芝加哥当地媒体的专家萨姆-史密斯引述“湖人队内部人士”的说法,他说:“加索尔想来公牛打球。”

这和加索尔之前的态度大相径庭,他之前一直都表示愿意留下,愿意在洛杉矶打球,那么这个消息是怎么回事呢?这是一个真实的消息?

听一听加索尔是怎么说的吧!在当地时间周二,加索尔访问了洛杉矶的一家儿童医院,在接受采访时,加索尔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的立场和以前仍然是相同的,”加索尔告诉纽约时报的记者,“我仍然很想成为湖人队的一部分,并且希望能够继续留在湖人,帮助这支球队很快地赢得更多的总冠军。”

在上周加索尔曾经与湖人的总经理库普切克进行了面谈,不过没有得到任何留下来的保证。那么很有可能的是加索尔可能被交易,加索尔目前还剩下两年380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能够交易出去,那么会让湖人如释重负。

不过说加索尔被交易到芝加哥,却引来了很多人的怀疑。看一下交易的筹码,就能知道这其中的水分了。如果公牛送出的是布泽尔,而布泽尔的合同价值4700万美元。看上去似乎对湖人更不好。所以史密斯强调了加索尔和公牛的全明星小前锋罗尔-邓是这个交易的核心。

“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从哪里传出来的,”加索尔说,“的确,在我的生活里面充满了太多的流言,各种各样的。不过担心这些毫无意义,类似的流言还会继续出现,然后会消失。”

(阿牛)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