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将更换两名外援 韩国铁卫已基本确定离队

2012年05月30日07:12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中超进入半个月的间歇期,二次转会窗口将在6月18日开启,各队正在积极调整外援。昨天,建业俱乐部方面有消息称,弗洛雷斯(微博)、孙升准基本确定将离队。

中超12轮过后,河南建业(微博) 4胜1平7负,积13分,排名第12。虽然还不是倒数两名,但建业只领先倒数第一的青岛中能(微博)5分,事实上,建业已身处保级区。目前,中超颇具财力且排名靠后的鲁能、阿尔滨等俱乐部都准备在二次转会窗打开大幅度引援,保级的青岛中能,把上赛季的“神奇教头”张外龙又请回青岛,并且称要从山东鲁能(微博)引进4名内援,这一切都给了建业危机感。

建业主帅维斯雷恩昨天明确表示,俱乐部必须在二次转会时增强实力,他透露目前正在按照预算找人。

建业队现在突出的问题是中场组织“不给力”,后卫防守“不放心”,这两个位置将是引援的重点。中场球员弗洛雷斯本赛季基本处于替补状态,已初定将回澳大利亚联赛效力。而一直有伤病的韩国中后卫孙升准,留在建业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