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国际排坛再传悲剧! 意大利二传自杀身亡(图)

2012年05月30日04: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排坛再传悲剧! 意大利二传自杀身亡(图)

外媒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国际排坛再度传出悲剧,今年30岁的意大利籍女排二传手茱莉亚-阿比尼(Giulia Albini)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自杀,这是继意大利前男排国手博沃伦塔、美国斯坦福大学女排主攻新秀沃帕特后,今年国际排坛第三例队员死亡悲剧。

根据外电报道,茱莉亚-阿比尼目前居住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在事发当天,在她身上原本并没有发现异常,甚至她的家人和朋友也没有感到任何异常。

外媒介绍,茱莉亚-阿比尼当天在伊斯坦布尔堡租了一辆车,然后从大约70米高的大桥一跃而下,跳进了大海,虽然当地渔民将茱莉亚-阿比尼成功搜寻,但最后看到的只是她的身体。得知该消息后,茱莉亚-阿比尼的家人及朋友悲恸万分。目前,茱莉亚-阿比尼的死亡原因还是进一步调查中。

茱莉亚-阿比尼是一位意大利籍的女排队员,她司职二传位置,今年30岁。茱莉亚-阿比尼曾在意大利A2联赛打过球,曾经和意大利知名副攻安赞内洛隔网而对。近两年,茱莉亚-阿比尼效力于土耳其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茱莉亚-阿比尼已经是今年国际排坛意外死亡第三例,今年5月,即将年满38岁的意大利前男排国手博沃伦塔在一场意大利乙级联赛中突发心脏病倒地,经现场及送院抢救无效后去世;美国斯坦福大学女排主攻新秀沃帕特也在5月离开人世。如今,竞技体育愈加残酷,不管是成功者还是失败者,保持一个健康的心理,以及一个积极的态度非常重要,这也是相关部门对运动员急需推广和普及的。(秋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