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球星卡第302期:巴蒂尔精致限量补丁签字卡

2012年05月29日15: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302期:巴蒂尔精致限量补丁签字卡

巴蒂尔(微博)精致限量补丁签字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多球星卡资讯请关注腾讯灌篮频道!点击进入腾讯灌篮频道HOOP.QQ.COM

在这一栏目的第302期当中,让我们为广大卡迷们介绍一张刚刚在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表现神勇砍下两双数据,帮助球队击败对手的迈阿密热火前锋肖恩-巴蒂尔的经典好卡。巴蒂尔出色的防守能力和正确的出手选择,是热火今天能够大胜凯尔特人的关键因素。

卡名:2007-08 UPPER DECK EXQUISITE SHANE BATTIER LIMITED LOGOS AUTO PATCH /25

中文名:肖恩-巴蒂尔07-08赛季极限补丁签字卡,全球限量发行25张,出自亚德公司精致系列

今天是巴蒂尔第63次在季后赛中出战,而在攻防两端均有出色发挥的他全场比赛贡献10分10篮板和2盖帽,砍下了两双数据,帮助球队赢得了东部决赛的开门红。面对凯文-加内特,球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并没有为了防守他而派上哈斯勒姆,而是继续信任巴蒂尔。而事实证明,斯帅的这一决定是明智的。巴蒂尔在防守端的作用是相当明显的,他在场上明显增强了热火在防守端的机动性,他可以分担詹姆斯的压力防守皮尔斯,也可以在防挡拆之后换防任何一名凯尔特人球员。另外,巴蒂尔的协防和遭犯规能力同样是热火不可缺少的。虽然热火如今没有了波什(微博),但是巴蒂尔的强势表现,让他成为了热火那个关键的第三人,也让球队看上去又呈现出夺冠的希望。

作为一位低调的球员,巴蒂尔的经典好卡并不多,他的大多数经典好卡都是他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蒂或者姚明在一起的签字卡。因此,巴蒂尔的卡迷不会轻易错过这样一张对于巴蒂尔来说已经算是高度肯定的精致系列的经典好卡。价格并不是证明巴蒂尔球星卡好坏的唯一标准,这是巴蒂尔球迷和卡迷一直引以为傲的事情。

市场指导价:55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