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加索尔渴望转战公牛 与科比决裂欲携手罗斯

2012年05月29日03:52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根据NBA(微博)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的内线悍将保罗-加索尔在近日表达出了他想要转战芝加哥公牛的想法,他和洛杉矶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之间的矛盾也已经表面化。如果加索尔真的转战公牛的话,联盟格局或许会再度发生不小的变化。

NBA如今已经进入到了东西部决赛阶段,这意味着有26支球队已经开始为下赛季的征程做准备。而在潜在的自由球员市场上,除了德怀特-霍华德的名字最为耀眼之外,曾经两度帮助湖人夺取总冠军的加索尔相比安德鲁-伊戈达拉,艾尔-杰弗森和鲁迪-盖伊显然在名气方面更胜一筹,他的去向和想法自然也非常引人关注。

虽然在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系列赛中,加索尔场均只能够得到12分左右,投篮命中率下滑到了44%,然而没有人认为这是他的真实水平。在这个赛季里加索尔场均依然可以砍下17.4分和10.5个篮板,在安德鲁-拜纳姆本赛季表现明显进步的情况下,加索尔依然可以拿下这样的数据实属不易。

那么加索尔是否愿意转战公牛呢?据湖人内部透露,加索尔现在也确实想要这么做。从消息人士那里,我们很难得到关于加索尔和科比(微博)能够和谐共处的消息,实际上在和雷霆的系列赛中,我们已经从其他球员的言论中感受到了两人不和的氛围,双方关系已经趋向决裂。“我们需要去彼此信赖对方。”慈悲-世界-和平系列赛中表示。而拜纳姆更加直白:“这个赛季我们并非所有人都信赖对方,这让我们很受伤,我们必须团结起来。”

科比和加索尔两位超级巨星之间的争执本赛季越发频繁了,两人在季后赛中于赛场上就有过很多失和的表现,这让他们看来已经完全不搭调,也让加索尔似乎注定要离开。没错,加索尔在七月就要32岁了,但是以他的球风和所在的场上位置,他依然可以再打4-5年的好球。加索尔现在最让人困扰的是他高额的薪水,未来两年里他每年的年薪约为1900万美元,这是湖人想要交易他的根本原因。

如果公牛想获得加索尔,那么他们可能至少要送给对手鲁尔-邓,湖人或许也希望从交易中得到老将理查德-汉密尔顿,从而增加科比替补的实力。而一旦公牛得到加索尔,那么他们也必须要考虑交易布泽尔或者诺阿中的一人,届时联盟的格局也会进一步发生巨变。对于湖人和公牛来说,这都将是一个需要慎重考虑的选择。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