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帅:满意波什恢复进程 巴蒂尔将防守皮尔斯

2012年05月29日07: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NBA(微博)东部决赛即将打响,热火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热火主帅斯波尔特拉赛前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波什(微博)虽然恢复了训练,但何时复出仍是个未知数。在目前情况下,斯帅表示想要赢球只能靠詹姆斯韦德的发挥。

热火将士正在备战与凯尔特人的大战,而波什也在积极恢复训练,希望能尽快复出。热火主帅斯波尔特拉谈到了波什的训练情况。“波什的训练量比此前有所增加,但他现在还不能参加球场训练。”斯波尔特拉说道,“但我们对于波什的恢复进程还是感到满意,他的伤势恢复有了不小的起色。不过球队目前扔无法确定波什的复出日期。”

在波什休战的情况下,热火想要过凯尔特人这关,只能去依靠两大巨星詹姆斯和韦德的发挥。斯波尔特拉也承认了球队对于詹韦的依赖。“现在我们没有选择,这就是球队的现状。”斯波尔特拉说道,“为了获胜,詹姆斯和韦德或许不需要每场比赛都要合力砍下70分,但他们必须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而谈到即将开始的东部决赛首战,斯波尔特拉表示,球队将会继续使用之前的先发阵容,并暗示巴蒂尔(微博)可能会在开场防皮尔斯。“我们的先发依旧是詹姆斯、韦德、查莫斯、巴蒂尔和图里亚夫。”斯波尔特拉说道,“巴蒂尔有可能先去防守皮尔斯。总之,我们会利用阵容的机动性,在比赛中随时做出变化。”

对于凯尔特人,热火最需要担心的两个球员应该就是朗多和加内特(微博)了。斯波尔特拉清楚这一点,他称赞朗多为球场上的艺术家,并表示球队将尽最大可能限制加内特。“加内特很难对付,因此我们并不期望图里亚夫一个人就能搞定他。”斯波尔特拉说道。(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