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德国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拜仁8人超新星落选

2012年05月29日00:10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拜仁8人超新星落选

德国队欧洲杯的大名单最终敲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在德国足协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出征欧洲杯的23人最终名单,在27人的初选名单中的特尔施特根、斯文-本德、德拉克斯勒卡考最终遗憾落选。而拜仁(微博)慕尼黑依然是国脚大户,共贡献8名球员。

早在5月7日,勒夫便公布了一份27人的初选名单,谁将成为落选的4名球员备受关注,最终门兴门将特尔施特根、多特蒙德后腰斯文-本德、沙尔克04天才新星德拉克斯勒和斯图加特的老国脚卡考未能入围欧洲杯。4人的落选各有原因,特尔施特根在对阵瑞士的友谊赛中完成了国家队的处子球,却连吞5弹;斯文-本德无缘是由于后腰位置竞争过于激烈,而他的兄弟拉尔斯-本德则因为能胜任后腰和右后卫两个位置,得以跻身名单。最年轻的19岁小将德拉克斯勒落选并不令人意外,而卡考的入选本来就争议颇多,事实上早已落选的黑尔默斯汉克的状态都比他好。由于戈麦斯克洛泽压阵,罗伊斯也可以司职前锋,这位31岁的老将最终遗憾落选。

在这份名单当中,拜仁有多达8人入选,而新科德甲冠军多特蒙德只有4人入选(算上新赛季加盟的罗伊斯共5人)。此外名单中共有4人来自德国以外的联赛,分别是拉齐奥老将克洛泽、阿森纳(微博 数据)中卫默特萨克和来自皇马(微博 数据) 厄齐尔赫迪拉,而波尔蒂下赛季将加盟阿森纳。

德国23人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慕尼黑)、维泽不莱梅)、齐勒汉诺威96

后卫:巴德施图伯(拜仁慕尼黑),热罗姆-博阿滕(拜仁慕尼黑)、赫韦德斯(沙尔克04)、胡梅尔斯(多特蒙德)、拉姆(拜仁慕尼黑)、默特萨克(阿森纳)、施梅尔策(多特蒙德)

中场:拉尔斯-本德(勒沃库森)、马里奥-格策(多特蒙德)、京多安(多特蒙德)、赫迪拉(皇家马德里)、托尼-克罗斯(拜仁慕尼黑)、托马斯-穆勒(拜仁慕尼黑)、厄齐尔(皇家马德里)、波多尔斯基科隆)、罗伊斯(门兴格拉德巴赫)、许尔勒(勒沃库森)、施魏因施泰格(拜仁慕尼黑)

前锋:戈麦斯(拜仁慕尼黑)、克洛泽(拉齐奥)

(念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