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尔滨引援看实力不看名气 主帅关心申花动态

2012年05月28日07:11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目前,中超各队都在积极扩充军备,恒大已经引进了巴里奥斯德罗巴也有望加盟上海申花。面对这些大牌外援,斯塔诺并不是很眼馋,“我不需要名气,我需要更务实。 ”斯塔诺很欣喜中超联赛引进了很多大牌外援和外教,他最为关心的就是德罗巴和巴蒂斯塔是否确定会加盟上海申花,当他得知巴蒂斯塔已经抵达中国了,不由得说了一句,“那确实是一位好教练。 ”不过,他本人对于德罗巴能否加盟中超还存在疑问,“他刚刚跟随切尔西(微博 数据) 拿了欧冠(微博 专题) ,切尔西是很想和他续约的,如果他能够来到中超,那么我们能够和他同场竞技,也是一种荣耀。 ”不过,斯塔诺本人并不迷信大牌,他更务实,更看重能力,“我不需要名气,我只需要符合我们攻防体系的队员,我要务实! ”

江苏舜天(微博) 的主教练德拉甘是依靠来自他祖国的外援在中国打出一片天地的,斯塔诺此前在塞尔维亚执教游击队,这支塞尔维亚豪门有很多有实力的队员,但是斯塔诺本人却表示,要想从那里引进球员难度很大,“我在塞尔维亚的时候,我的队员都比较年轻,所以他们比较贵。从某种情况来讲,他们是属于豪门俱乐部的球员,现在我们引进不大现实。现在我就想要实用的,不去在乎是不是要塞尔维亚的。 ”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