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六犯朗多三双救主 绿军抢七大战擒76人

2012年05月27日10: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尔斯六犯朗多三双救主 绿军抢七大战擒76人

朗多三双助绿军擒76人比赛数据】【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凯尔特人在TD北岸花园和76人展开半决赛第七场争夺,皮尔斯在第四节中段六犯下场,依靠朗多最后时刻的神勇发挥,他们最终以85-75击败对手,总比分4-3淘汰费城,晋级东部决赛会师热火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凯尔特人方面,朗多拿到三双,贡献18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3次抢断,加内特(微博)到18分13个篮板2次抢断,皮尔斯拿到15分9个篮板3次封盖,巴斯16分4次助攻,雷阿伦11分;76人队伊戈达拉贡献18分4个篮板,布兰德得到15分6个篮板,霍乐迪得到15分9次助攻5次抢断,赛迪斯-杨6分10个篮板。

双方僵持,低命中率铸造白刃战

此役上来后,凯尔特人率先进入状态,皮尔斯连拿4分引领绿衫军打出10-2开局。76人被迫请求暂停,回来后,费城进行了有效的调整,布兰德在内线连续作业得手,76人逐渐将分差缩小,在本节进行到2分23秒时,皮特鲁斯突入篮下单手劈扣,帮助绿军将分差拉开到5分,但伊戈达拉随后开始发力,不但两罚全中,而且飙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7平,两队此后互有得分,首节战罢,双方战成20平。单节76人的投篮命中率仅为28.6%,凯尔特人也不过只有38.9%。

凯尔特人防守压制76人

次节回来后,凯尔特人继续着强硬的防守,在5分钟时间里,76人只凭借拉沃伊-阿伦的篮下捡漏打中一球,待朗多在本节进行到中段时抛射打三分成功,凯尔特人以30-24领先。霍乐迪之后表现出彩,不但跳投得手,而且还助攻霍伊斯完成暴扣,客队渐渐将比分追上。在本节进行到2分36秒时,加内特欲要完成单手暴扣,但由于腿部发力不足,球直接砸在篮脖子上,和2009年麦蒂对阵雄鹿时的一幕颇为类似。此后KG完成救赎,跳投得手,而皮尔斯也打成2+1,凯尔特人重新拉开分差,待巴斯双手暴扣得手,半场结束,绿衫军以41-33领先。

小AI率队反击,KG压哨命中

下半场易地再战,凯尔特人利用多点开花将分差拉开到11分,但76人随后掀起反击,待赛迪斯-杨放篮得手,费城将比分追至45-49。皮尔斯此后连中两球,但客队攻势不减,伊戈达拉不但飙中三分,而且完成暴扣,率领76人再度送出一波7-0,将分差缩小到1分,加内特命中压哨跳投,第三节结束,凯尔特人以55-52领先。

皮尔斯六犯下场,朗多关键时刻救主

末节双方进入最后决战,雷-阿伦命中两记三分帮助凯尔特人在中段将分差拉开到8分,但此后76人再度掀起反攻,伊戈达拉里突外投连拿5分,费城将比分追至68-71。在本节进行到4分16秒时,皮尔斯被判罚撞人犯规,6犯下场。关键时刻,朗多神灵附体,挺身而出连拿9分,其中包括命中远程三分,帮助凯尔特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最终绿衫军顶住了对手的冲击,以85-75击败对手,晋级东部决赛,会师热火。

附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皮尔斯、朗多、加内特、雷-阿伦、巴斯

76人:霍勒迪、特纳、伊戈达拉、布兰德、霍伊斯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