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三轮未尝胜绩舜天全力争胜:拼对手绝不放松

2012年05月27日08:32现代快报[微博]吕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晚7:40,江苏舜天(微博) 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微博)。一个排名联赛第四,一个排名联赛倒数第一,看似没有多少悬念的比赛,却因为韩国人张外龙的到来,产生了一些变数。

前几轮,青岛在无主帅的情况下,军心涣散,无奈之下,他们火速请来上赛季的功臣韩国籍主帅张外龙。张外龙上赛季在没有好外援的情况下,让青岛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执教水平也得到青岛方面的广泛认可。

“青岛队张外龙来了之后肯定会有变化,因为他对球队很熟悉,不存在磨合问题,起码他们士气高涨,所以这一场并不好打,我们必须去拼对手。任何放松情绪,恐怕都会付出代价。”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微博) 对记者说。

本场比赛,对舜天最大的利好可能是,对手的4名外援均有伤在身,届时恐怕很难出场。当然,和之前一样,舜天的周云、米利安、王云龙(微博)同样因伤缺阵。

由于这是联赛间歇期之前的最后一战,而且舜天已经三轮未尝胜绩,因此舜天主帅德拉甘也要求球队能全力争取一场胜利,回报那么多关心球队支持球队的球迷。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