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记者直击尤杯复仇战准备会:王适娴赛前请战

2012年05月26日12:52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鲍晓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杯复仇战李永波强调定取胜 王适娴赛前请战

王适娴(微博)赛前主动请战

腾讯体育5月26日武汉讯(记者张楠(微博) 鲍晓浙)“王适娴今天主动请战了,不错!可惜要是打四场单打,你就有机会了!”中韩尤杯复仇战前,李永波(微博 博客)很开心,因为几个女单选手都主动请战。对于这场比赛,赛前李永波并没有喊出太多口号的东西,只提醒大家要想获胜,不应该仅仅靠这份年轻气盛,更要用智慧。

两年前尤杯的丢杯是所有中国羽毛球队队员的痛处,两年过去了,重新站在这个赛场上,李永波赛前准备会却没有太多慷慨激昂的话:“这场决赛我们等了两年,我想你们心里都知道该如何迎战这场比赛,不用我再多说了!”令李永波开心的是,尚显稚嫩的中国女队队员向来不太敢在大赛上请战,而此次尤伯杯王仪涵(微博 博客)每天都主动请战,在王仪涵的激励下,今天这场决赛王适娴、汪鑫(微博)、李雪芮都主动请战:“王适娴,我知道你跟裴延姝的战绩没有输过,并不是不信任你的能力,我知道你上场是一定能赢的,但毕竟这几场比赛没有打,状态可能会受影响,这一点希望你能理解!”王适娴笑着点头。李永波也解释汪鑫这几场比赛状态非常好,虽然之前输给过裴延姝,但现在汪鑫的实力也依然能够胜任二单的任务。

之前几场小组赛,一直找不到状态的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也是今天准备会上李永波特别强调的队员。“于洋,昨天我听说你在回酒店的车上说,今天这场比赛就是死也要死在场上?”于洋不好意思的笑笑:“你有这份决心我很欣慰,但是希望你们明白要想获胜凭的更多的是智慧。”对于今天的比赛,李永波强调了四点要表现的:第一,要展现最好的精神面貌;第二,意志上一定要超越对手;第三,气势上压倒对手;最后才是战术上控制对手。

就在准备会开始的时候,正好电视上还在转播上一场跟泰国队的半决赛,姑娘们有说有笑的在评论着泰国队主教练和队员的笑话:“澎缇打比赛从来不看教练,教练在旁边气得直跺脚!”“申克11分的时候,从来不让她教练上去知道,太有意思了!”几个单打的姑娘边说边笑得前仰后合,李永波在旁边只是笑着看着她们。“看你们能够这么轻松,我很开心!我也非常相信你们一定能获得胜利!”准备会最后,李永波再次给予了他的鼓励。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李永波听众:
    在众多兄弟姐妹,球迷朋友的支持下,我们男女队再次进入决赛,我们一定用最好的状态,最佳的精神面貌,最强的战斗力,最佳的团队精神,挑战对手.争取胜利,荣誉是我们永远的追求。和我们一起加油吧,
    2012-05-26 11:23:54
  • 王适娴听众:
    羽毛球初学者在学习和掌握了发球和原地击高远球技术之后,就应该开始学一些步伐了。上周视频是防守步法,今天贴出的是进攻步伐。到http://url.cn/18eEkj 可以回顾一下其他队员的视频,应该还有礼品送的。5月14日 潘攀(@潘攀) 来教你网前球技术,越往后越精彩。
    2012-05-09 14:12:0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oniu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