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主场0-0申鑫 惠家康失单刀王新欣险破门

2012年05月25日2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达主场0-0申鑫 惠家康失单刀王新欣险破门

泰达0-0申鑫 球员屡失良机(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5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队,上半场双方到有攻守,惠家康(微博)曾错失一次单刀机会,下半场天津队占据一定优势,不过依然没能取得进球,最终双方0-0战平。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天津上轮遭遇绝杀同时主帅库泽遭遇禁赛处罚,加上库泽目前深陷下课传闻,球队目前备战受到一定的影响;申鑫上轮在主场也是遭遇补时绝杀,球队极需一场胜利提高士气。

上半场开始,由于天津下午一场大雨,场地有些湿滑,第1分钟,申鑫外援安塞尔莫禁区外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第5分钟,惠家康同样是禁区角上的一脚远射,迫使 刘殿座做出精彩扑救。第13分钟,天津队前场任意球,李本舰塞给了无人盯防的王新欣(微博),后者禁区线内一点直接抡射,角度帮正被刘殿座扑出,天津队再次传到禁区,李玮锋的头球被刘殿座摁在门线上。刘殿座大脚开到前场,查尔顿转移到右路,阿塞姆小角度打门高出。

第20分钟,王新欣左脚外脚背轻拨,惠家康禁区内拿球扣了一下后左脚打门打在了边网。第33分钟,天津苏萨卡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37分钟,惠家康突破时与对方撞了一下倒地,申鑫队没有停止进攻,裁判吹停后,曹阳与徐文发生口角险引冲突。第44分钟,王赟禁区外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双方暂时0-0战平。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申鑫角球开到门前,前点队员全部漏过,乔尼下意识的一垫稍稍偏出,1分钟后,天津队快速进攻,王新欣禁区前绝妙传球,弧线球绕过防守球员,惠家康后点倒地铲射被门将挡出。第67分钟,天津队右路王新欣长传后点,白岳峰停球后回敲,李本舰跟上远射高出。第78分钟,天津队换上前锋索杰加强进攻。

第85分钟,毛彪边路突破时,邹仲霆拉人犯规吃到黄牌,天津任意球开到门前被门前击出,外围申鑫再次犯规,李本舰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90分钟,毛彪右路突破后回传,王新欣原地旋远角,被门将侧扑手尖挡出底线。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结束,最终双方0-0战平。(饿狼)

泰达主场0-0申鑫 惠家康失单刀王新欣险破门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泰达首发4321:

门将:25-杨启鹏

后卫:26-曹阳、5-李玮锋、24-白岳峰、15-聊博超

后腰:29-苏穆利科斯基(第78分钟 16-索杰)、4-苏萨卡、7-李本舰

前卫:10-王新欣、17-惠家康(第70分钟 20-毛彪)

前锋:28-阿尔斯

替补:1-宋振瑜(微博)、2-何杨、16-索杰、18-郑津、19-聂涛、20-毛彪、9-周燎

上海申鑫首发名单:442

门将:25-刘殿座

后卫:26-乔尼、29-萨利、7-徐文(第55分钟 7-邹仲霆)、2-李磊

中场:20-王赟、14-宋星逸、33-朱宝杰、16-王佳玉、

前锋:10-安塞尔莫(第69分钟 9-朱家伟)、8-查尔顿

替补:22-朱建敏、11-姜至鹏、28-孙一凡、9-朱家伟、32-江晓辰、17-邹仲霆、27-杨家威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