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斗志燃烧 巴蒂尔4记三分助热火夺得赛点

2012年05月24日15: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斗志燃烧 巴蒂尔4记三分助热火夺得赛点

凭借匹克球星巴蒂尔(微博)首节神准的三分表现,迈阿密热火在主场32分大胜气焰嚣张的步行者,拿下了决定东部决赛权的天王山之战。巴蒂尔和匹克战略合作伙伴热火队都向总冠军梦想再进一步。

穿着全新匹克热火季后赛配色的巴蒂尔今天果然手风很顺。在今天首发出场的26分钟内,得到13分,其中三分球5投4中。赛前,巴蒂尔就表示,今天他们要在外线大干一场找回手感,结果他在首节即命中三个来势汹汹的三分球,热火队在他的带动下快速进入状态,整场比赛保持了对步行者的压制,并最终大比分获胜,巴蒂尔通过出色表现兑现了三分雨承诺。

斗志燃烧 巴蒂尔4记三分助热火夺得赛点

同步行者队的系列赛中,热火队前四战的开局(首节前5分钟)都很不在状态,今天的比赛是双方系列战中重要一役,“蝙蝠侠”成为热火队第一个站出来的球员,巴蒂尔在关键战役中的爆发,为热火队的夺冠之路奠定了坚实基础。

巴蒂尔另一大法宝也在比赛中展现的淋漓尽致,那就是压迫性的防守。上半场,巴蒂尔就成功地限制住了韦斯特,另外,他的协同防守让格兰杰在内线进攻中无所作为,只能通过外线远投寻求得分机会,这也释放了詹姆斯韦德在防守中的压力,更专注于疯狂的进攻。

下半场一上来,巴蒂尔又是接詹姆斯传球,外线三分命中。而前几战,巴蒂尔没什么得分表现,其实跟他把大部分精力用在防韦斯特身上有关,波什(微博)因伤缺阵之后,巴蒂尔不得不顶到4号位去防对手的大前锋。

三巨头时代的热火并不是一支仰仗中锋的球队,上赛季4个中锋完全弃用便是明证,他们赢球的资本还是在压迫式防守下打快速反击。在没有波什的情况下,巴蒂尔是保持热火特色的关键,他的出色发挥让詹韦的优势尽情展现。

巴蒂尔今天的表现证明了热火夏天这笔交易的价值,热火的夺冠之路也需要巴蒂尔这样的帮手,总冠军的火焰,需要斗志助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n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