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战申鑫防守是关键 多主力伤停后防存变数

2012年05月24日11:42今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 实习生陈丽莎)在不少队员看来,周五主场与上海申鑫队的比赛非赢不可,但库泽却非常谨慎。由于多名球员面临伤停,库泽希望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寻求进攻。

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主力中卫戈扬并未现身。原来,由于累计四张黄牌停赛,戈扬已经提前开始了他的假期。而主力后腰苏萨卡由于在辽津之战中受伤,昨天只是单独进行了慢跑恢复训练。这种情况下,主力阵容再度发生变化,李玮锋和曹阳搭档中后卫,白岳峰和聊博超打左右边后卫,何杨和舒米担纲双后腰,李本舰与阿尔斯出任左右边前卫,王新欣(微博)打单前腰,索杰成为单箭头。当然,这套阵容还是建立在足协没有任何追加处罚的基础上。一旦李玮锋被罚停赛,那么双中卫的缺失将会让泰达队周五一战的形势更加严峻。

面对再度来袭的人员危机,库泽从昨天就开始进行针对性的部署和备战。在分组对抗中,他特意在主力一方身后安排了两个不设门将的小门,与大门有门将的替补一方进行对垒。对于这项训练内容,库泽解释说:“这样主力防守难度会大一些,为了让他们在进攻的时候不要忽略了防守。申鑫队善于打防守反击,而我们之前的大部分失分都是被对手反击所得。我们意识到这个问题了,并且在着手解决。”

对于库泽而言,好消息是陈涛和聂涛已经伤愈,并且在昨天作为替补一方全程参加了对抗演练。而库泽也透露,苏萨卡的伤势并不是很严重:“我希望经过一两天的休整之后,他能够参加周五的比赛。”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