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皮尔斯24分加内特两双 绿军惜败76人总分3-3

2012年05月24日10: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尔斯24分加内特两双 绿军惜败76人总分3-3

加内特(微博)20+11难救主【比赛图集】【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凯尔特人76人的东部半决赛第六战在费城开战。双方前三节打得难解难分,第四节76人率先发力将分差拉大为11分,虽然凯尔特人发起反扑,但是76人特纳和霍利迪状态出色,最终76人以82-75击败凯尔特人,双方总比分打成了3-3,第七场生死战将在波士顿进行。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朗多拿下9分9个篮板6次助攻,加内特20分11个篮板,皮尔斯24分10个篮板;76人霍利迪20分6次助攻,伊戈达拉12分6个篮板,布兰德13分10个篮板,特纳12分9个篮板。

绿军无状态命中率三成

第一节76人伊戈达拉空中接力扣篮(微博)得分为己队开了一个好头,接着霍利迪跳投命中并两罚全中,霍伊斯中投命中,开局76人8-4领先。凯尔特人不甘示弱,巴斯补扣得分,皮尔斯两罚全中,朗多上篮得分,帮助球队反超1分。此后76人布兰德突然发威,他先是扣篮得分,接着又完成快攻,威廉姆斯快攻得手并2罚1中,首节凯尔特人19-22落后于76人,该节凯尔特人命中率只有31.6%。

76人单节仅11分遭反超

第二节凯尔特人加内特率先得分,接着皮特鲁斯跳投命中,将分差缩小。76人加快进攻节奏,霍利迪上篮得分,伊戈达拉快攻扣篮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8-23,比赛进入暂停时间。暂停后加内特连续砍下4分,皮尔斯跳投命中并上篮得分,凯尔特人打出8-0将比分反超。76人霍利迪上篮得分,布兰德2罚1中,双方打成了31-31平手。该节末段凯尔特人加内特跳投命中,皮特鲁斯投入三分,上半场凯尔特人36-33领先76人。

76人四面开花反超比分

第三节初段,凯尔特人将优势扩大为5分,可是此后凯尔特人球员们手风下降,而76人霍利迪上篮得分,特纳完成“打三分”,76人以46-41反超凯尔特人。凯尔特人不甘示弱,朗多补篮得分,皮尔斯完成“打三分”,将比分追平。76人布兰德和霍利迪四罚全中,霍伊斯跳投命中并2罚1中,威廉姆斯跳投命中,尽管凯尔特人加内特连砍4分,但是三节打完凯尔特人仍然56-60落后于76人。

阿伦遭罚下绿军负76人

加内特跳投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然而霍林斯和朗多4罚仅1中,导致凯尔特人士气下降。76人霍利迪跳投得分并上篮得手,将比分改写为67-59,凯尔特人被迫暂停。暂停后特纳2罚1中,威廉姆斯跳投得手,将比分改写为70-59。凯尔特人不甘放弃,皮尔斯和加内特携手拿下4分,阿伦三分命中,终场前1分钟,凯尔特人72-78落后76人。此后76人伊戈达拉两罚全中,而凯尔特人皮尔斯三分命中,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了75-80。此时阿伦领到第六次犯规被罚下,76人霍利迪两罚全中,最终凯尔特人75-82不敌76人。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加内特、巴斯、皮尔斯、阿伦、朗多

76人首发阵容:霍伊斯、布兰德、伊戈达拉、特纳、霍利迪

(船王)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