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中华台北公布集训名单 李学林领衔CBA4将入选

2012年05月24日10: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为备战琼斯杯和亚洲斯坦科维奇杯,中华台北队近日公布了一份15人的球队集训名单。上赛季在CBA效力的李学林(微博)、林志杰(微博)、曾文鼎、吴岱豪全部入选。

中华台北队主教练为SBL联赛新科冠军璞园队的“冠军教头”许晋哲。15人名单为:李学林、林志杰、陈信安(微博)、陈世杰、曾文鼎、吴岱豪、周柏臣、田垒、刘铮、吕政儒、林宜辉、苏翔翊、毛家恩、简浩、简嘉宏。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与CBA山西队签约的杨敬敏和筹备参加NBA(微博)选秀的张宗宪两人因夏天另有训练安排,所以作为备选名单。

据悉,中华台北队预计于7月2日开始集训。根据赛程,今年的琼斯杯将于8月18日至26日在台北开打,亚洲斯坦科维奇杯则会于9月14至22日在日本东京举办。其中,亚洲斯杯将关系到2013年亚锦赛的参赛资格。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