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阿尔滨三将触电演保镖 频笑场拍够五小时

2012年05月24日10:01《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权磊(微博)、李智超、王君(微博),来自实德、阿尔滨两队的这三名球员,放到演艺界恐难算得上偶像派,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首次触电,他们就很有实力派的风范。尤其是李智超,被认为很有喜剧天分,总能让与他唱对手戏的主持人忍不住笑喷。5月21日,这三名职业球员应大连991汽车广播之邀,在一部叫《桃之夭夭》的微电影中客串保镖,原定两小时的拍摄时间,因为笑场太多,足足拖了五个多小时。

邀请球员参加拍摄,一是因为足球早已成为大连的一部分,二是因为这部微电影的编剧兼制片竞男存有 “私心”,之前,她曾担任体育节目主持人多年,与实德队员十分熟悉。“我原来打算邀请更多足球人,包括李明(微博)、冯潇霆,可惜这只是一部微电影,角色有限,容纳不下那么多明星。而且,李明比较忙,冯潇霆又远在广州,最后,只请了权磊他们三个。”

对于触电,这几位职业球员都备感新鲜,接到邀请电话时,权磊饶有兴趣地询问他将扮演什么角色。竞男开玩笑说,要请他要演一个特工,他当了真,追着问是否有枪。实际上,三人的角色都没有那么复杂,在这部微电影中,他们是师兄弟、保镖。

根据剧本要求,大师兄非常讲义气,可以为兄弟两肋插刀,对师父极为忠诚。之所以请权磊来扮演这一角色,主要是看中了他的冷幽默。平时在实德队中,他是这样的。二师兄比较哏,总体上听师傅的话,话里话外却夹枪带棒,总给师父挑刺。从外形来看,这个角色与李智超十分吻合。三师兄则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但出手非常狠,这个角色,留给了王君。演那段打戏时,王君打得非常“凶”。

这次经历让三名职业球员很是过瘾,权磊、李智超的演技更是得到了众人的一致好评。除了他们之外,其余演员基本上都是电台主持人,早就习惯于各种场面,但和他们比起表演来,竟然没有什么优势。最出彩的当数李智超,他在自己的鼻梁上贴了一个创可贴,首先在外表上就很容易让别人笑场。在拍摄过程中,李智超对角色的把握更是十分到位,他的幽默,经常让在场的人全都笑得前仰后合。

戏演完了,瘾还没过足,三人都说,没想到拍电影这么好玩。22日,权磊和李智超又被请去拍剧照,王君由于训练时间有冲突,只能缺席。按计划,这部长达40分钟的微电影将在6月份杀青,除了通过网络传播外,还将在大连当地的华臣院线上映。首映式将在6月中旬举行,届时,林乐丰(微博)、李明等一大批足球界人士都将受到邀请。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