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获年度跨界运动员奖 清新装扮抢眼(图)

2012年05月23日10:38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鲍春来获年度跨界运动员奖 清新装扮抢眼(图)

鲍春来获年度跨界运动员奖

鲍春来获年度跨界运动员奖 清新装扮抢眼(图)

鲍春来帅气亮相

中新网5月23日电 素有羽球王子之称的鲍春来,自去年9月宣布退役后,主持、唱歌、微电影样样涉足,事业全面开花。昨日(5月22日),某时尚盛典在京举行,鲍春来凭借其优秀出色的转型成绩获得组委会特别颁发的年度跨界运动员奖。

清新小西装分外抢眼 被赞名副其实大帅哥

当天,正逢王牌栏目《星月对话》三周年,陈数、鲍春来、胡兵、罗嘉良等明星悉数到场,可谓星光熠熠。鲍春来也凭借当季最流行的薄荷绿色外套成为当天最大亮点,清新简单的装扮却透露着大气与稳重,以至于粉丝、工作人员都大赞鲍春来的帅气。

鲍春来奥运年工作忙碌 忙里偷闲支持公益

因为是奥运年,鲍春来除了主持青海卫视的《我是冒险王》,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做跟奥运、跟羽毛球相关的事情,所以日程安排的非常紧凑。这次活动,也是鲍春来刚从伦敦回来不久,谈及奖项鲍春来羞涩地说,感谢大家对自己的肯定,能拿到跨界运动员这个奖很意外,自己有待提升的空间还很多,会继续努力。

虽然工作繁忙,但热衷于公益事业的鲍春来还是会忙里偷闲的做些事。上周末,受阜新体育局邀请,鲍春来就远赴辽宁阜新,为普及和发展当地羽毛球事业做着自己的贡献。就在同时期,受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邀请,鲍春来与打工子弟、来自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一起录制了央视的六•一特别晚会,也算提前给孩子们过了节。

据悉,5月24日鲍春来还将飞抵武汉,作为评论解说参与到汤尤杯的比赛,相信这位曾经对中国羽毛球运动有着特别意义的冠军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