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韦德28分遭恶意犯规 直接倒地眼角出血

2012年05月23日10: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主场迎战步行者,进行系列赛的第五场较量。最终热火以115-83大胜步行者,在总比分上取得3-2的领先。德怀恩-韦德表现突出,本场比赛他17投10中(三分球2投1中)、罚球13罚7中,贡献了28分、3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

在第二节还剩下10分23秒时,热火的闪电侠韦德一个上篮,被步行者的悍将汉斯布鲁大力地在脑袋上面来了一下,直接结果导致韦德的右眼眼角流血。

韦德这次受伤的详细的场景是这样的,当时韦德一个突破之后,杀到了篮下,就当他想起跳开始投篮之时,步行者的汉斯布鲁跳起对闪电侠进行封堵,可他的动作里面,有一个多余的行为,那就是他在最后还给了韦德的脑袋一个大巴掌。韦德直接就到了在地上,等到韦德起来两罚一中之时,球迷才清楚的看到,韦德的右眼眼角已经开始流血。韦德不得不下场,在经过简单的处理之后,闪电侠再次披挂上场。

看来汉斯布鲁下手挺重,不过韦德在热火的兄弟们肯定不会袖手旁观,接下来汉斯布鲁就得到了“报应”。

很快,热火队长哈斯勒姆就为韦德报了这个仇,当时汉斯布鲁也准备上篮,而哈斯勒姆丝毫没有手下留情,他直接冲上前去,对准汉斯布鲁的脸,就是一掌,裁判眼看事态难以得到控制,再次吹响了哨子。

据最新的消息表明,汉斯布鲁对韦德的恶意犯规刚开始吹的是二级,不过在经过录像回放之后,汉斯布鲁的犯规被定为一级。而哈斯勒姆的恶意犯规被吹了一级,这样他们都有可能被禁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