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接受足协预检 金州球场改善仅存细节问题

2012年05月23日09:20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足协日前派出了一个4人小组,来大连进行检查。 6月中旬,亚足联检查组就要来了,中国足协的这次预检,也是为此做一个前期的准备。最近两年,亚足联曾多次派出检查组,到中超各个赛区巡检。他们最终提交的报告,将直接决定着亚冠名额的分配。去年,中超就是由于在多项评比中排名靠后,而被削减了一个亚冠名额。为此,韦迪扔下狠话:如果有哪家中超俱乐部再拖后腿,一定要严厉处罚。中超准入制度因此得到了空前严格的执行,即使是用要求更高的亚冠标准来衡量,绝大多数中超俱乐部现在也都已达标。

实德也是一样,体育场硬件条件差,本是他们的一个重大缺项,但经过整改,年初的时候,金州体育场就已经通过了中国足协的检查。这次他们再来,当然也不会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尤其是场地情况,随着天气转暖,也比两个月前好了许多。据了解,本次检查中,实德方面仅有少数细节问题,还需要进一步完善。高级记者隋海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