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微博摘编 > 正文

湖人出局林熙蕾难掩伤悲 梅西小白誓夺国王杯

2012年05月22日18: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1-4遭雷霆淘汰!科比,再见!】

职业生涯第13次在季后赛砍到40+,但是科比的壮举仍然无法把湖人从被淘汰的边缘拉回来。在对阵雷霆的第五场比赛当中,紫金军团遗憾告负,彻底跟今年的季后赛说了再见。

湖人出局科比黯然告别 申花换帅褒贬不一

@于嘉:雷霆真积极啊,不停地抢进攻篮板,各种配合进攻;我虽爱揶揄麦克-布朗,但心知他其实足够用功,他的差距在于:不能更好地遏制自己明星球员的个人求胜欲望,而使其超越整个球队的求胜欲望。克利夫兰与洛杉矶,皆由此道。

@张卫平:中国有句老话:独木难支。尽管科比得了42分占湖人总得分的46.7%,但湖人还是以16分的巨大差距败下阵来。虽湖人其他人时有闪光(如加索尔的14分16篮板)但均不能稳定发挥,在雷霆狂风暴雨般的冲击下,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下赛季湖人大概或调整阵容,或改变打法策略,但科比欲夺6冠的时日无多了。

@leeky:说的煽情一点“原谅时光 记住爱”,不管你喜欢Kobe与否,请记得他带给你的那些快乐时光,在时间面前。我们永远是那么不堪一击.“无论什么样的困难在我面前,我都坚信在我崩溃之前它已经崩溃”这就是Kobe所教给我的东西。唯一的遗憾可能就是几年乃至几十年之后,不禁感慨:再也没有人像Kobe这样飘逸、刚毅的打球。

@翟伟:没什么好说的,科比就是科比,你不是第二个乔丹,你是第一个科比!就算你输了,就算有一堆人指责你,但还是会有人爱你,喜欢你,历史会记住你,NBA会记住你,全世界的人们都会记住你,你给我们带来的不只是华丽的篮球盛宴,还有坚持不懈的精神,你值得所有人仰望你,尊敬你。

@楚:科比拿下第一个总冠军的时候哈登11岁,杜兰特12岁,威少12岁,罗斯12岁,格里芬11岁,保罗15岁,韦德18岁,詹姆斯16岁,波什16岁,朗多14岁,霍华德15岁,小斯18岁,安东尼16岁,德隆16岁。从有爆炸头的8号开始,看到这个34岁的男人依然打41分钟拿42分,科比老矣,精神尤在!支持湖人。

【湖人遭淘汰 台湾女艺人诉衷情】

台湾著名女艺人林熙蕾一直是湖人的忠实粉丝,湖人被雷霆淘汰,林熙蕾难掩伤悲,微博诉说对湖人的“一往情深”。

湖人出局科比黯然告别 申花换帅褒贬不一

@林熙蕾: 80到现在,高低潮都经历过,也不会因为输赢而改变对Lakers的心,很多人批评Kobe,但他真的是一位很有毅力的运动员。我连女儿100天帮她庆祝时也特别准备紫金气球,她从小就是Lakers fan!!看到那些banners了没?我们毕竟也赢得16次冠军!永远支持,永不放弃! i'm proud of the Lakers!

@唯美幸福:爱科比,爱湖人,继续爱,永远爱!其实NBA里不论哪支队伍都需要这样对他们不离不弃的忠实支持者,正因为有了这些球迷,篮球才如此让人着迷,其中才会充满令人感动的情结。话锋一转,没有常胜将军,即使是王者湖人,只要有一颗总冠军的心和无数球迷的支持,湖人总会华丽归来,重回巅峰!

@路易V鄧:科比太孤独,为什么那么独?因为他没感受到队友的支持,只好自己来了!他也太要强了!永远那么自信!送别一直努力的他!下赛季他还会卷土重来的!

【魔术炒掉范甘迪 与魔兽不和成主因】

范甘迪下课了,执教魔术长达5年之后,终于由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与其解除合同,尽管执教成绩不错,但与球队领袖霍华德的矛盾日益激烈,这成为他下课的最重要原因。

湖人出局科比黯然告别 申花换帅褒贬不一

@承相:魔术解除了斯坦-范甘迪的教练职务,球队在媒体发放稿里列举了整整五页范甘迪为球队做过的贡献,看到的人都纳闷既然如此怎么还会丢了工作。(而)范帅刚刚下课,就传来消息山猫队有意邀请他去执教。

@7韩五季:恭喜,范甘迪在位一日,魔术永远无法夺冠,霍华德也会拍屁股拜拜!

@陈伟:范甘迪兄弟都不错,至少小范甘迪在使用姚明时基本上很合理,不像阿德尔曼那厮过度使用姚明,结果是过早断送姚明的职业生涯。

@轩辕:大范甘迪被解雇,魔术就能留下霍华德吗?联盟里还有几个教练不大范优秀呢?不过想想老帅斯隆,也没什么可说的了。这个联盟就是一个尔虞我诈的商场而已。

【李宗伟崴脚重伤退出汤杯】

偏偏就在伦敦奥运开始之前,李宗伟伤了,在汤杯对阵丹麦老将盖德的比赛当中,他因为崴脚退赛,据教练称,整个汤杯征程全部报废。对于马来西亚队来说,这真的堪称飞来横祸。

湖人出局科比黯然告别 申花换帅褒贬不一

@张楠:李宗伟正在场边治疗,眼圈已经红了,伤的不轻,刚刚已经肿起来,生生掰过去的。轮椅被送进场之后,他在众人护送下离开赛场,上了急救车。

@Joelee:刚刚跟宗伟通过电话,家人听到宗伟的哭声都很心疼,妈妈也跟着流眼泪,宗伟的检查报告巳出来了,是脚根裂开,伤势大概要兩个星期到一个月才能复原,一切等宗伟明天回国才清楚。

@丹调-不想毕业:啊!好痛啊,这么崴下去,肯定超严重的啊!在奥运来临前这么伤一次,岂不是很有影响。我的大马一哥!你要快快康复,我给你集气!

@夏锋:我去,拿督别倒下啊,马上奥运了,没有你,林丹很寂寞。

【申花承认将签巴蒂斯塔 朱骏处罚阿内尔卡】

恒大签约里皮掀起的轩然大波尚未完全平息,“不甘寂寞”的申花又开始频频曝出新闻。申花俱乐部承认正在接洽阿根廷前主帅巴蒂斯塔,双方很可能签署一份长达两年半的合同,细节也已基本谈妥。而另外一方面,为了警示违反俱乐部规定的阿内尔卡,朱骏决定对这位外援进行罚款。

湖人出局科比黯然告别 申花换帅褒贬不一

业内看法:

@骆明:巴蒂斯塔去申花?朱骏是怎么了,都请了阿内尔卡了,还要请德罗巴了,不能去欧洲联赛找个稍好的教练么?

@严益唯:现在的问题不是新帅,而是阿内尔卡的善后。

@程征:巴蒂斯塔现在是阿根廷一家俱乐部队的技术秘书,管教练任命等事。唯一的成绩是奥运金牌,队里有里克尔梅和梅西。此前只在甲级下游和乙级带过队。是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的好友。带国家青年队,中止了世青赛冠军的道路。我本人坚决反对,巴蒂斯塔能力太低。

@近山:不信你看,如果是巴蒂斯塔带申花去打申鑫,准输,那家伙带队头重脚轻,毫无章法。去年美洲杯惨败后,阿根廷足协提前3年终结了他的执教合同,几乎是人神共愤啊!

@王钦城:申花肥皂剧第三季正在上演,把阿内尔卡套进他们既有的圈套中,然后低价补偿走人,然后等着看申花降级。朱骏的网游出神入化,可惜玩的是球迷,伤不起啊!

网友观点:

@地狱的天使:阿内尔卡的大牌效应在上海申花队中显现了。朱骏朱老板请向许家印许老板学习学习吧!不是请大牌就行的,要管得住才好。

@冷狐:蒂加纳走的时候,阿内尔卡给德罗巴发短信:人傻、钱多、速来!巴蒂斯塔要来的时候,阿内尔卡给德罗巴发短信:人精、钱少、勿来。

@林武俊:关于阿内尔卡拒训风波的联想:趋于功利是中国社会的一大弊病,当今社会风气浮躁,在追求短期表面的利益上蝇营狗苟,而忘记固本清源的本质性工作,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没有真正的软硬实力,表面在浮夸也只是镜中水月。

【德罗巴宣布挥别切尔西 跟8年队友说再见】

德罗巴要走了,在传了三年要离队的消息之后,魔兽终于决定在这个夏天告别斯坦福桥。那些一起奋战了足足八年的队友,这次是真的要天各一方了。

湖人出局科比黯然告别 申花换帅褒贬不一

@州哥:具有国际人道主义精神的魔兽德罗巴同志刚帮助切尔西登顶欧冠,就来华帮助申花保级中超,这是何等高尚!

@非我是我:很喜欢德罗巴,他的强力、坚韧、敢于负责、勇往直前!虽已经34岁,但是到意甲法甲都仍是王者,一个不可替代的领袖!辉煌仍可延续!但是千万千万,德罗巴千万别来中国!来了也就真的从此结束了辉煌!球场上,再也看不到永不疲倦的伟大的德罗巴!祝你好运!

@张花:无限的喜欢与不舍、无数你的精彩画面历历在目、你带给了蓝军欧洲至高的荣誉,在此刻你选择离开,所有车仔的球迷只有祝福。愿蓝军多年的功臣未来会更好,愿非洲的刘德华一切顺利,我们永远关注你、支持你,魔兽德罗巴!

【篮球大人物:狂甩20斤的励志哥】

从CUBA到CBA再到国家队,135公斤的韩德君永远保持勤勉憨厚的本性,邓华德一声令下,这位被人昵称为“功夫熊猫”的大块头迅速甩掉20斤肥肉。这才是现实版活生生的“励志哥”。

湖人出局科比黯然告别 申花换帅褒贬不一

@李有仁:中国篮球急需这样通过自己的努力而成功的球员,而不是一味追求天赋、身体等等。

@朱勇杰:邓哥(邓华德),千万不能裁韩德君啊!他是现在男篮的内线支柱,韩胖,加油,男篮内线就靠你了!

【张继科领衔乒乓球众将祝福肖战生日】

5月22日恰逢肖战指导的生日,以张继科为首,国乒将帅先后在微博送上祝福,字里行间处处流露温馨。

湖人出局科比黯然告别 申花换帅褒贬不一

@张继科:肖指导生日快乐!愿您身体的健康永远高居生活的榜首,幸福紧随其后!相信在这个光荣的团队里你永远都会快乐!一起加油!

@邱贻可:肖指导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马琳:生日快乐,肖指导。

@许昕:生日快乐,肖指导,晚上有蛋糕吃咯!

【博尔特自曝行程】

自从迷上了腾讯微博之后,博尔特隔三差五就在这里发照片、报备行程,这对于牙买加闪电的粉丝来说,绝对是个福音。

湖人出局科比黯然告别 申花换帅褒贬不一

@博尔特:刚刚到达俄斯特拉发,期待周五的比赛。

@usain:你好,博尔特,我是个中国男孩,跑步跟你一样很快喔。欢迎你来中国找女朋友,这里的女孩既性感又妩媚,等你来哦!

【国王杯梅西信心满满 伊涅斯塔:巴萨需要夺冠】

湖人出局林熙蕾难掩伤悲 梅西小白誓夺国王杯

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将在本周末上演,巴萨将在马竞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赛前,梅西和伊涅斯塔通过腾讯微博透露备战情况,并表达对冠军奖杯的渴望。

@梅西:我们在满怀信心地期待着周五的决赛。球队非常团结,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特别的比赛。直到今天,我始终都在与家人享受每次一起用餐,但从明天起,我们将要想着比赛了。大家会对此全神贯注。

@伊涅斯塔:全力备战国王杯决赛,巴萨非常需要夺冠。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