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入选美国选拔队 为做陪练不惜放弃夏训

2012年05月22日16:50法制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林书豪将为美国男篮备战奥运会当陪练。

北京时间今晨,美国篮协公布了国家选拔队名单,他们将于6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训练,随后在7月6日-12日作为美国国家队的陪练,参加拉斯维加斯训练营。

这13人分别是魔术队的安德森、马刺队的布莱尔、国王队的考辛斯、猛龙队的德罗赞、爵士队的费沃斯、步行者队的乔治、公牛队的吉布森、爵士队的海沃德、骑士队的欧文、马刺队的莱纳德、尼克斯队的林书豪、勇士队的汤普森,以及奇才队的沃尔。虽然只是陪练队,林书豪表示,非常愿意加入,甚至可以放弃夏季联赛。

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格洛说:“对入选美国集训队的球员而言,这是莫大的荣誉,也是他们成为未来美国队一员的关键一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