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斯单节18分朗多13+14 绿军擒76人3-2获赛点

2012年05月22日09: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斯单节18分朗多13+14 绿军擒76人3-2获赛点

朗多13+14率绿军大胜76人【比赛图集】【技术统计】【直播实录】【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凯尔特人主场迎战76人,结果绿衫军在上半场一直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巴斯第三节单节18分的突然爆发一举逆转战局,并最终以101-85大获全胜,目前球队以3-2领先并拿到赛点。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巴斯27分6篮板,加内特20分6篮板,皮尔斯16分,朗多13分14助攻,斯蒂恩斯玛10分。76人方面布兰德19分,拉沃伊-阿伦12分,霍乐迪10分7助攻,特纳11分10篮板,霍伊斯10分5篮板。

今天凯尔特人对主力阵容进行调整,雷-阿伦取代有伤在身的布拉德利首发出场,而他刚上场便命中三分。朗多随后突破上篮得手后,凯尔特人以7-4领先。不过年轻气盛的76人随即反击,特纳连得4分后布兰德强攻得手,客队10-9反超。双方随后展开拉锯战,比分也是交替上升,替补登场的斯蒂恩斯玛表现惊人,暴扣,强攻与跳投无所不能,个人速砍8分,然而首节结束随着拉沃伊-阿伦暴扣得手,76人以27-23领先。

次节开打皮尔斯先是两罚全中,随后霍林斯连续篮下补篮终于补中,真理外线三分命中后,凯尔特人把比分追到30-31。KG随后强攻打三分一度把比追平,但76人今天全队都打的很有活力,伊戈达拉三分命中后威廉姆斯侧翼跳投再中,40-35。凯尔特人之后只能再度发起追击,只是双方的分差总是在3-5之间徘徊,特纳在big3的包围从中杀出一条血路强攻得手,48-43。皮尔斯强行杀入造霍伊斯犯规,又把分差缩小到3分。半场战罢前伊戈达拉奔袭在KG面前单手劈扣,KG随即跳投还以颜色,双方的比分被定格在50-47,仍是76人领先。

易地再战76人仍一度占据优势,然而该节继续到一半时绿衫军突然发力,巴斯如入无人之境,两罚全中后又连续两次暴扣得手,同时防守端抢断霍乐迪后阿伦奔袭上篮再得2分。76人此后连得5分把比分追近 ,但巴斯随后个人又连得8分,杀的76人内线人仰马翻。单节巴斯个人就有18分入账,三节抢下23分!在他突然爆发的带动下凯尔特人打了76人一个28-16,随着皮尔斯最后时刻侧翼跳投命中,绿衫军以75-66带着9分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凯尔特人穷追猛打,加内特,皮尔斯与巴斯联手打出6-0的冲击,同时依靠强硬的防守迫使76人4分钟内一分未得。客队随后好不容易开始得分,却不料朗多又突然爆发。比赛结束前4分20秒朗多又为皮特鲁斯送出助攻,后者暴扣得手后凯尔特人以91-72领先整整19分,宣告主队胜利不可动摇。

附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朗多,阿伦,皮尔斯,巴斯,加内特

76人:霍乐迪,特纳,伊戈达拉,布兰德,霍伊斯

(杨威利)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