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FIFA称里皮获理想开局 球迷怀念铁帅留下隐患

2012年05月21日23: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FIFA称里皮获理想开局 球迷怀念铁帅留下隐患

FIFA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上,广州恒大在主场凭借郜林的进球以1-0小胜青岛中能,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昨晚也是里皮在中超的首次亮相。面对中超目前的副班长,里皮竟然整场比赛都在场边站着指挥,可见这场胜利恒大赢得并不轻松。在FIFA官网中,对里皮的首秀给予报道关注,“里皮获得理想开局”为题的内容,预示着意大利人在中国迎来良好开始。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昨晚的天河体育场依旧座无虚席,很多人也是想来看看里皮的中超首秀。尽管两队实力悬殊, 但是青岛中能却给里皮的首秀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在比赛的第67分钟,里皮做出了第一个换人调整,用1993年出生的小将艾力换下了孔卡,这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里皮整场比赛一直站在教练席旁指挥。由于广州的天气近来一直闷热,里皮好几次拿起毛巾擦拭脸上的汗水,赛后的他已经浑身湿透。

在FIFA的原文中这样写到,仅仅上任三天,里皮便迎来中超首场比赛,他率领的恒大队面对垫底的青岛中能队获得理想开局。这样使得球队领先第二名北京国安4分领跑。FIFA还提到恒大前任李章洙,“如今里皮虽然上任便享受到胜利的滋味,但仍受到不少球迷争议,球迷貌似并不买这位前世界杯冠军教头的账。”文中提到,在现场恒大球迷高度赞扬前任李章洙,他们用赞歌来告别李指导,同时还高举着他的照片和牌子,场面颇为感人。

同时,文章还提到广州恒大同城对手广州富力,文中表示富力失去与同城对手恒大拉近比分的机会,他们在客场0-3完败于贵州人和,中国国脚曲波梅开二度。值得一提的是,上次FIFA在报导中超联赛时,误将恒大和富力混为一谈,而这次避免了错误的出现。

(躲猫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