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又一王牌宣布离队 红魔锋线改组瞄两杀星

2012年05月21日16:30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巴亲承今夏离开曼联 红魔锋线改组瞄两杀星

贝巴今夏欲离开曼联

腾讯体育讯 作为2010-2011赛季的英超金靴,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里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仅仅出场21次,屈居红魔第4前锋,无奈之下“潇洒哥”终于亲承将离开老特拉福德。而随着他与欧文这两员老枪的离去,曼联新赛季的锋线该组问题也被提上了议事日程。

其实在今年3月,贝巴曾与曼联续签了为期1年的合约。但正所谓“形势比人强”:在曼联锋线的排序当中,贝巴位居鲁尼、维尔贝克和埃尔南德斯之后,仅比已正式宣布离队的迈克尔-欧文高,这让昔日大杀四方的“潇洒哥”感到心灰意冷,于是离开成为了一种无奈的必然选择。

在接受保加利亚国家电视台采访时,曼联9号亲口承认将在今年夏天离开效力4年之久的曼联。贝巴表示:“我在曼联的日子要结束了,这个赛季我感到自己不受重用。不过在有限的时间里我做得还算不错,但还是有点失望,我认为自己不该受到如此待遇。我和教练谈了至少10次,他总是告诉我别急,你在队里有位置,但随后我还是枯坐板凳席。我有自尊心,后来再也没有和教练进行过类似交流。很明显我要离开曼联了,不得不离开。我正在寻找去处,我认为自己还能在顶级联赛奋战。”不过“潇洒哥”拒绝像特维斯一样转会死敌曼城:“我不可能加盟曼城,我是一个忠诚的人,我以前曾有机会去曼城,但最终选择了曼联。”

欧文已经作别,贝巴即将离开,曼联锋线上只剩下鲁尼和年轻的“黑贝”与“小豌豆”,很难应付下赛季的四线作战,所以锋线改组在所难免。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目前多特蒙德的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和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班牙国脚略伦特是弗格森的主攻目标,不过爵爷需要面临曼城和巴萨等豪门的激烈竞争。此外,富勒姆的比利时前锋登贝莱也许会成为一匹黑马,他已拒绝和“农场主”续约,而弗格森对这位年轻小将颇感兴趣。

说到特维斯,曼城夺冠花车巡游时,“野兽”高举“安息吧弗格森”的牌子,对此曼联队副埃弗拉予以强烈谴责,“特维斯的举动让我很吃惊,我不知道弗格森是怎么想的,但我确信他不好受。这是无礼行径,特维斯在曼联效力2年,弗格森对他很好,所以我不明白他为何要这么做。特维斯是一个成年人,他得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我真的为他感到羞耻。”

(念洲)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曼联新闻听众:
    #英超#【曼联官方宣布欧文今夏离队 金童红魔生涯结束】北京时间5月17日,英超豪门曼联通过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球队不会与英格兰前锋迈克尔-欧文续约,这样“金童”将结束自己3年的曼联球员生涯,在今年夏天离开红魔。http://url.cn/43uF4P 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56100265
    2012-05-17 18:23:1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