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韩乒赛-马龙/许昕4-0王皓/张继科 夺男双冠军

2012年05月20日15: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乒赛-马龙/许昕4-0王皓/张继科 夺男双冠军

许昕/马龙双打折桂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2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展开男双决赛较量,王皓/张继科和马龙/许昕为冠军展开厮杀。马龙/许昕以4-0(11-9,11-2,11-7,11-7)轻松战胜王皓/张继科后夺得了该站冠军。

前面的比赛里,王皓/张继科和马龙/许昕均一路轻松过关。尤其在半决赛里,两对组合均是以4-0的比分淘汰各自对手,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此番这两对选手间为冠军的龙争虎斗,亦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首局比赛里,王皓/张继科利用利用远台进攻抢先占得主动,取得了4-2领先。马龙/许昕则是凭借着远台推挡和正手拉球连连抢分,逐步摆脱了开局时的窘境,一路将比分追成7平。马龙/许昕在关键分上发挥出色,凭借着高质量的拉球及大力拉斜线占得优势,以11-9逆转拿下。

次局比赛里,马龙/许昕在开局阶段继续占优,在相持中占据上风,反手推挡也打得有声有色,顺利的取得了9-1的优势。王皓/张继科在大比分落后的窘境下办法不多,无力迫近分差,马龙/许昕则是凭借着反手斜线继续巩固优势,顺利的以11-2拿下该局,将总比分扩大至2-0。

第三局比赛里,王皓/张继科采用抽杀直线取得2-0领先,马龙/许昕则是利用搏杀将比分追成2平。马龙/许昕随后再利用强拉中路占据主动权,一举以7-4超出比分。马龙/许昕通过直板强打和侧身横拉,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着自身的优势,以10-7拿到了局点。马龙/许昕随后在拿到关键分数后,也以11-7拿下该局,总比分上以3-0领先。

第四局比赛里,马龙/许昕在通过远台进攻及对拉上占得先机,顺利的取得了4-1的优势。随后马龙/许昕则是利用侧身抢拉及挑球,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以6-2领先。马龙/许昕在多拍相持里保持着优势,以9-6的比分继续领先。随后马龙/许昕继续保持着自身优势,轻松的以11-7拿下该局,也以4-0的总比分夺冠。(漂流的风)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