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奥运火炬现身体博会李宁展厅 跨万里见证改变

2012年05月19日16: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运火炬现身体博会李宁展厅 跨万里见证改变

奥运冠军杨凌(微博) 李宁公司首席市场官张向都共同将伦敦奥运火炬放置于体博会李宁展台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雅典当地时间5月17日晚间,中国“体操王子”李宁协同希腊著名运动员迪马斯高举奥运圣火,顺利完成了伦敦奥运会圣火在希腊境内极具象征意义的最后一棒火炬传递并点燃圣火台。时隔34小时后,北京时间5月19日13时30分,在专人的护送下,这一支见证2012年伦敦奥运会圣火传递希腊段交接仪式,承载过伦敦奥运圣火的火炬带着爱琴海湿润的海风,出现在了第30届北京体博会李宁展馆的现场。作为目前中国境内唯一一支伦敦奥运会火炬,它的出现将为中国体育爱好者带来一次绝佳的分享奥运文化与激情的机会。

此次火炬交接仪式是李宁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点燃奥运主火炬之后,再次与奥运圣火结缘。完成交接之后,李宁成为唯一一个在泛雅典体育场参加奥运火炬传递的中国人,也是中国唯一一位四次参与奥运火炬传递、一次与亚运火炬结缘的伟大运动员。

体博会现场,两届奥运会射击冠军杨凌从李宁公司首席市场官张向都手中接下这神圣的“一棒”,并将火炬放置在展台显要位置供现场观众参观。作为嘉宾的奥运冠军杨凌对现场记者表示:“作为在中国境内首个接触到伦敦奥运火炬的运动员,我倍感荣幸。每一支火炬后面都承载着所有体育健儿的荣誉与梦想,预祝他们都能在伦敦奥运赛场上出色发挥,见证改变!”

李宁公司首席市场官张向都在仪式上发言说到:“24年间,奥运圣火见证了李宁由一名体操运动员到企业家的成功转变,李宁也用自己的方式书写着传奇,并通过自身行动完美地诠释着奥林匹克精神。而自成立伊始,李宁公司就伴随着中国奥林匹克运动的成长与壮大,李宁及李宁公司与奥林匹克是密不可分的。”

作为一个持续支持中国奥林匹克运动,同时参加了全部30届体博会的品牌,李宁品牌一直不断执着求变超越自我,坚持利用自身的运动科技和产品优势,为专业运动员及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专业的运动服装和装备,启用最优的设计人才、最新的高科技材质和独特的制作工艺,满足不同运动项目的功能性需求,最大限度提升使用者的运动表现,并伴随他们共同为心中的梦想付出努力。2012年伦敦奥运会圣火火炬承载着这一梦想出现在体博会李宁展馆,不仅为广大体育爱好者带来了奥林匹克运动的热情,更为体博会30届庆典带来了一份意义深远的礼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