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直言状态难以置信 预言切尔西欧冠捧杯

2012年05月19日04: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2,427,975欧元的ATP大师1000赛意大利劳动银行杯结束了一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纳达尔表现抢眼以6-4/7-5的比分击败捷克人伯蒂奇,轻松晋级男单半决赛,赛后纳达尔表示自己今天状态难以置信,而作为一个超级球迷,纳达尔预言切尔西(微博 数据) 将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上最终捧走冠军奖杯。

在轻松晋级罗马赛四强后,纳达尔是否已经为法网做好了准备呢?“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我只是觉得我今天在面对一个如此强大的对手打了一场我最好的比赛,我很高兴今天能够与像托马斯(伯蒂奇)这样的对手进行比赛。今年我在蒙特卡洛和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的表现也很好。”

今天纳达尔在第二盘的发挥达到完美,在9局的比赛里面仅有一个失误。纳达尔对今天的状态,也感到相当的满意,他说:“这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因为对手今天的发挥也非常出色,他一直打的很有自信,所以我开始感到很有压力,但随后回合球的提高,我也逐渐出现了机会,我必须更加去专注它,而我今天的正手和移动都非常出色,我打出了一些难以置信的击球。”

作为一个疯狂的足球球迷,纳达尔是看好切尔西能够在今年欧冠上夺得冠军。“我不知道,很难去预测,拜仁(微博)在今年走到了最后,他们的风格非常疯狂而且富有攻击性,但我同时认为切尔西能够最终拿下比赛,他们为这个冠军奋斗了很多年,但这八年来总是缺少一些运气,他们值得获得这个冠军,尤其是在和巴塞罗那踢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半决赛。我希望能够去现场观战决赛,我是一个超级球迷。”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