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独家:邹市明迎31岁生日 直言腾讯礼物称心意

2012年05月18日19: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独家:邹市明迎31岁生日 直言腾讯礼物称心意

邹市明

腾讯体育5月18日秦皇岛讯(记者肖苑玫)今天是邹市明31岁的生日,这个消息是在与他见面后才知晓的。女拳世锦赛正在秦皇岛如火如荼地进行,拳王邹市明却“偷偷”躲进训练馆继续备战,只因恩师张传良在这里指挥参赛。

走进邹市明在中国足校的房间,他自己住一个标间,他拨开床边一角让腾讯记者坐下,自己则坐在另外一张床上。对于房间的杂乱,他有点不好意思。

当记者拿出印有腾讯LOGO的礼盒和公仔送给他时,他道过谢,“这是什么?”他一边问一边好奇地拆开礼盒,“哇,音箱!我正好需要一个音箱。这个生日礼物太符合心意了。”

他拿出音箱和数据线,连说明书都来不及看就捣腾起来,“嗯,怎么不响?”他翻来覆去地看。

旁边的科研教练、邹市明的知心大哥臧广悦静静看完了说明书,说道:“拿我试试。”还是不响,难倒坏了?三人面面相觑。

“我去房间试试。”臧教练拿着音箱走了,过一会儿他得意洋洋走进来说,“人品啊,这真的是人品问题。”

“没坏?!”记者看着他得意的样子问道。

“你没插进去,怎么会响呢?”臧教练看着一头雾水的邹市明笑道。

“我没敢使劲儿插,怕给插坏了。”恍然大悟地邹市明不好意思地笑开了,果断地插上自己的手机,换上自己喜欢的音乐,“这个音箱效果不错哦。”

“在不同介质上,效果还不一样。”臧教练话一出口,邹市明就蹲在地上实验起来,最终他选择将音箱放在木桌上,那个效果最好。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玫子肖听众:
    在毫不知情的状况下,带着小企鹅去探望正在秦皇岛训练的拳王。他说,今天是我生日,非常感谢腾讯的礼物。他说他正好打算弄个音箱,腾讯音箱就到了!太巧了!今天是拳王邹市明31岁的生日,5月18日!不过,今天只拍了拳王训练的照片。
    2012-05-18 19:05:3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