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允许卡卡今夏离队 身价缩水一半或投巴黎

2012年05月18日12:14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允许卡卡今夏离队 身价缩水一半或投巴黎

卡卡已经接到了皇马(微博 数据) 的离队准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称,皇马已经告知卡卡可以在今夏离队,银河战舰希望至少能以2500万欧元的价码套现巴西人,而法甲新贵巴黎圣日耳曼将成为最有力的争夺者。

显而易见,顶着天价光环的卡卡自加盟皇马以来过得并不如意。在过去这三个赛季里,卡卡不时受到伤病困扰,上赛季更是一度休战长达半年之久,以致于复出后仅能担当新星厄齐尔的替补。本赛季,穆里尼奥对卡卡的信任度有所回升,但最终在主力地位的竞争中,巴西天王依旧败给了德国人。据《阿斯报》统计,这三年来卡卡的出勤率仅为39%,同时该报认为,30岁的卡卡在23岁的厄齐尔和24岁的迪马利亚面前几乎没有胜算。

鉴于卡卡的年薪高达900万欧元,而他的合同要到2015年才到期,因此皇马希望尽快甩掉这个包袱,《阿斯报》称,银河战舰对巴西人的心理价位在2500万至3000万欧元。可见相对于当年高达6700万欧元的价码,三年之间卡卡的身价便缩水超过一半。

《阿斯报》表示,如果离队的话,卡卡心中只有两个选择,一个是返回巴西联赛,另一个则是加盟恩师安切洛蒂执掌的巴黎圣日耳曼。考虑到球会的资金财力,或许登陆巴黎更靠谱些,《阿斯报》也援引了法国《队报》的报道,称与卡卡私交不错的巴黎圣日耳曼体育主管莱昂纳多已和球员有过多次洽谈。

(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