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克22+5保罗8失误 马刺5人得分上双2-0快船

2012年05月18日12: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43分失扳平三分 掘金客胜湖人总比分2-3

进入数据大师观看精彩比赛回放收听数据大师微博

帕克22+5保罗8失误 马刺5人得分上双2-0快船

帕克(微博)22+5率队取胜【比赛图集】【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马刺继续坐镇圣安东尼奥,迎战洛杉矶快船。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第三节马刺在帕克的率领下拉开差距,第四节初段马刺替补阵容将分差进一步拉大。最终马刺以105-88击败快船,马刺总比分2-0领先,第三战和第四战将移师洛杉矶进行。 >>>>点击进入数据大师 帕克保罗精彩对决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本场比赛,马刺5人得分上双,其中邓肯拿下18分5个篮板,帕克22分5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吉诺比利10分5次助攻;快船保罗10分8次失误,格里芬20分,弗耶11分。

邓肯砍10分马刺开局完美

第一节马刺帕克率先得分,邓肯连续两次篮下强攻得手,迪奥投入三分,马刺开局9-5领先快船。快船弗耶投中三分,保罗上篮得分,将比分反超。马刺不甘示弱,邓肯偷袭篮下得分,帕克两罚全中,迫使快船暂停。暂停后邓肯再度勾手得分,吉诺比利连续2次投入三分,将比分改写为23-10。该节末段快船格里芬跳投得分,威廉姆斯投入三分,杨也搞定一球,首节马刺29-21领先快船,该节邓肯和吉诺比利都拿下10分。

快船反扑保罗3犯埋隐患

第二节快船格里芬率先得分,接着他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为4分。马刺斯普利特快攻扣篮(微博)得分,帕克先是跳投得手,接着又快攻得手,为己队稳住了阵脚。该节中段,快船马丁跳投命中,弗耶投入三分,将分差缩小为1分。保罗领到3次犯规被迫下场以后,快船球员心态受到了影响,马刺迪奥上篮得分,格林投入三分,邓肯后仰投篮命中,上半场打完马刺46-42领先快船。

巴特勒保罗率队反击马刺

第三节马刺伦纳德率先得分,接着斯普利特内线强攻得手,邓肯内线得分后,格林连续两次投入三分,马刺的优势重新回到了双位数,迫使快船暂停。暂停后马刺伦纳德断球完成飞扣,帕克两罚全中,将比分改写为62-47。快船巴特勒扣篮得分,保罗投入三分后,巴特勒两罚全中并跳投得手,帮助快船将比分追成了60-67。该节末段快船保罗投入三分,而马刺迪奥和尼尔分别上篮得分,三节打完马刺78-67领先快船。

马刺二队神勇击败快船队

埃文斯上篮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接着他2罚1中,马刺不甘示弱,迪奥上篮得分,斯普利特补篮得手,马刺以87-74领先快船,快船请求暂停。暂停后伦纳德2罚1中,尼尔跳投命中,迪奥也补篮得分,马刺的优势达到了16分之多。尽管快船格里芬2罚1中,但邓肯跳投命中,帕克上篮得手。格里芬对帕克恶意犯规后,帕克两罚全中并跳投得手,终场前2分钟,马刺100-81领先快船,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最终马刺105-88击败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首发阵容:迪奥、邓肯、伦纳德、格林、帕克

快船首发阵容:乔丹、格里芬、巴特勒、弗耶、保罗

(船王)

  • 马刺新闻哥听众:
    #NBA#全场比赛结束马刺以105:88战胜了快船。马刺方面:帕克交出22分5篮板5助攻和3次抢断的成绩单,邓肯18分5个篮板,迪奥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林13分,吉诺比利10分。快船方面:格里芬拿下了快船最高的20分,但却只有1个篮板进账,保罗10分8次失误,弗耶11分,巴特勒、尼克扬和小莫各取9分。
    2012-05-18 12:14:3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