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热火24-6打懵步行者 皇帝11分韦德3中0

2012年05月18日07: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NBA(微博)季后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进行系列赛的第三场较量。在开局2-11落后的情况下,热火小个阵容收到奇效,他们打出一波24-6的进攻高潮,在首节结束时取得26-17的领先。首节詹姆斯8投5中得了11分、4个篮板和2次抢断,而韦德3投0中1分未得。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本场比赛热火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皮特曼出任首发中锋,而巴蒂尔(微博)也进入首发,这意味着詹姆斯打大前锋位置。但这样的变阵并不成功,热火开局就陷入得分荒,而前两场三分球10投1中的格兰杰一上来就投中三分。至格兰杰再助攻希伯特命中中投,步行者已打出7-0的开局。

热火前5次出手3次被封盖,詹姆斯显然也受到影响,一次三分线外持球组织进攻,竟然在毫无干扰的情况下丢球,好在防守中韦德盖掉乔治的三分投射,詹姆斯一记中距离抛投命中,热火终于打破得分荒。韦德的状态也非常糟糕,他个人前3投不中其中2次遭乔治封盖。而暂停后希伯特又抢断韦德,并在快攻中扣篮(微博)得手,帮助步行者将比分拉开到11-2。

不过热火换上的小个阵容的确见到效果,在安东尼罚中两球后,查莫斯连续3次抛投得手,接着詹姆斯又突破得手,热火打出10-2的攻势将比分追至12-13。尽管热火阻挡不了希伯特,但他们的外线彻底打开,詹姆斯和米勒分别命中三分,查莫斯又一次抛投得手,再加上詹姆斯的突破抛投,首节进行到2分29秒,热火已经以22-17反超。

热火简直打疯了,詹姆斯在跳投命中后,又突破分球助攻安东尼完成扣篮,热火将比分拉开到26-17,等于完成了一波24-6的进攻高潮。此后两队都未能再得分,首节过后热火还是以26-17领先。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