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意媒:恒大希望市场效应 条件优厚里皮难拒绝

字号:T|T

在与武里南亚冠比赛前,就有传闻称无论恒大出线与否,里皮都将接任。广州媒体报道称,恒大将在17日的发布会上正式公布里皮上任的消息。

据了解,里皮已经和他的团队乘飞机前往中国,恒大的发布会在17日下午2点召开,里皮最迟在17日上午就会抵达广州。里皮助手波佐蒂早就来过广州观看恒大比赛,客场与柏太阳神的比赛,波佐蒂还随队出征,俱乐部数个月前已经聘请了意大利语翻译。更有消息称,已经与恒大签约的多特蒙德前锋巴里奥斯也是里皮看中的外援人选。另外,里皮的助手经过长时间的观察和搜集资料,已经对现在队中的每名球员都非常熟悉,向里皮汇报过具体情况。

里皮的助理教练组包括四人,助理教练波佐蒂,曾协助银狐里皮两次率队征战世界杯。助理教练马达洛尼,主要负责日常训练和青训,他曾在2009年辅佐尤文(微博 数据) 主帅费拉拉。体能教练高迪诺,曾在尤文和国米(微博 数据) 担任体能师,2006年随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守门员教练兰普拉曾是尤文替补门将,2009年进入尤文一线队,但不久后离职。

意大利媒体分析,里皮愿意到中国俱乐部执教,是因为恒大方面提出的优厚条件让其无法拒绝。据了解,恒大为里皮团队开出的年薪在1000万欧元、约合8000万人民币左右,这样的合同充满诱惑力。里皮也是第一位带着欧冠(微博 专题) 和世界杯冠军荣誉执教中超的名帅。上任后,里皮还可能更换部分外援。

对于恒大为何更换主帅,意大利媒体认为,一方面恒大希望市场效应,看重里皮的执教实力,另一方面“银狐”的铁腕作风,可以镇住恒大的一批大牌球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