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意媒称里皮凌晨抵中国 2年半合约年薪1千万欧

2012年05月17日08: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称里皮凌晨抵中国 2年半合约年薪1千万欧

米兰体育报截屏

腾讯体育讯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已经在今天凌晨抵达中国,即将正式出任恒大主帅,团队年薪1000万欧元,合同为期两年半。

《米兰体育报》声称里皮和恒大之间的关系已经不是秘密了,“现在你可以说,里皮已经是恒大的新主帅了,这家俱乐部是中超最有钱的俱乐部。”虽然之前双方都遮遮掩掩,但是在李章洙下课之后,情况逐渐开始明朗,尤其是里皮离开意大利前往中国,《米兰体育报》在文章还指出了里皮具体到达中国的时间: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1点30分。

而根据天空台的消息,里皮将和恒大签署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约,团队的年薪高达千万欧元。意大利媒体也相信恒大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里皮将和他的四名助手一起出席,而本周末的联赛,里皮将会完成自己在中超的处子秀,对手是青岛中能(微博)

里皮在拒绝了多个国家的俱乐部邀请后,最终无法抗拒广州恒大(微博)的报价,在《米兰体育报》看来,自从广州恒大收购了球队之后,似乎这支球队在花销上就没有上限,文章中还特别提到广州恒大收购的前巴甲联赛MVP孔卡的手笔令人难以置信。当然,除了里皮即将执掌恒大教鞭外,文章中还对阿内尔卡和申花做了一番介绍,德罗巴也将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之后,考虑是否加盟申花队,不过目前中超联赛的激烈程度不高,但是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高水平球员。(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