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揭秘里皮豪华教练组 四位助手二位夺世界冠军

2012年05月17日08:14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里皮确定来广州恒大(微博)执教,他也带来了一个豪华教练组,四位助手中,有二位都是意大利获得2006世界杯冠军时里皮教练团队的成员,该团队的年薪为一千万欧元。

副帅:波泽蒂

现年70岁的波泽蒂是贯穿里皮整个职业生涯的忠实助手。 1994年,里皮执教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波泽蒂辅佐;2004年,里皮成为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波泽蒂也顺理成章成为国家队副帅,他们一起赢得了2006年世界杯的冠军。此前,波泽蒂已经提前抵达广州,对球队进行摸底。

助教:马达洛尼

马达洛尼职业生涯大多数时间从事青训工作,并在2008年担任尤文图斯青年队主帅。目前尚无法确定的是,马达洛尼将全身心在恒大一线队协助里皮工作,还是将更多照顾梯队,把自己的青训经验分享给中超冠军。

体能教练:高迪诺

现年64岁的体能师和运动康复专家高迪诺刚刚与尤文图斯解约,他从1981年开始就在尤文图斯任职,1994年后与里皮结下深厚友谊。2004-2006年,高迪诺以借调方式前往意大利国家队协助里皮教练组工作,并赢得2006年世界杯。

守门员教练:兰普拉

熟悉意甲(微博 专题) 的球迷会知道,兰普拉在1992-2002年是尤文图斯的替补门将,退役后留在尤文(微博 数据) 继续青训营工作。当费拉拉在2010年下课后,兰普拉也离开了尤文。 首席记者范宏基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