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抢刘翔欧冠决赛风头? 梁文博结婚小晖当伴郎

2012年05月16日02:16都市快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梁文博(微博) 结婚小晖当伴郎

本报综合报道 本周六晚上9点55分,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将参加国际田联上海站钻石联赛男子110米栏决赛。几个小时后,拜仁(微博)和切尔西(微博 数据) 将在慕尼黑踢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的决赛。看来,5月19日的确是个好日,所以我国斯诺克名将梁文博选择在这一天和相恋3年的女友完婚。为了和刘翔以及欧冠决赛抢风头,梁文博决定请好友丁俊晖当伴郎。

丁俊晖和梁文博,中国斯诺克的“双子星”。虽然个人荣誉方面,梁文博距小晖有不小的距离,但在人生大事上,大博走在了“晖太郎”的前面。梁文博的恋情是上月底曝光的,不过和小丁始终不肯透露女友身份不同的是,梁文博十分大方地地承认了自己的恋情。“那是我女朋友,我俩是在英国使馆签证时认识的,交往两三年了。”梁文博日前说,“现在,我正忙着张罗婚礼的前期准备呢。”

据悉,梁文博的婚礼将邀请体育界和娱乐界众多亲朋好友到场,丁俊晖、田鹏飞(微博)、肖国栋(微博) 等众多圈内好友均会前来祝贺。不过,除了吃吃喝喝外,小晖还有一大任务——担任伴郎。“伴郎肯定不止一个,应该是个伴郎团吧,包括他的多名好友。”梁文博的经纪人骆微说,“虽然最终的名单还要商议,但他的好友丁俊晖应该是其中之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