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库泽:很高兴!亚冠负担重 球队能用球员太少

2012年05月15日22: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天津泰达主场0-3完败于城南一和。赛后,库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库泽开口即表示:“我们很高兴,亚冠联赛结束了,因为比赛对我们来说可能太多了,负担比较重。过去6场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包括队伍未来的发展上。”

“这场比赛我们想法是为周日的联赛保留主力,派出了混合阵容,比赛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他们之间缺乏配合。尤其是防守上,两个中后卫没有搭档过,缺乏一定的协调,会造成一定的困难。”库泽解释了排出替补阵容的原因。

复盘比赛的时候,库泽称:“我觉得上半时表现还是可以的,对方是很有经验的球队,控球质量很高,对我们是个考验。在上半时丢球后,比赛结果就决定了,尤其是下半场再次丢球。我们还是从6场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今后比赛从准备上、选材、安排比赛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有记者问道了本次亚冠创最差战绩的原因,库泽表示:“我觉得要想打好比赛,必须做好充分地的准备,规划、设想和清楚的目标,更重要的是要有很多能使用的球员,应付两线比赛要有20个能踢球的球员。赛前我们俱乐部没有具体的目标和设定,综合这几方面的原因,我们踢得并不好。”

而谈及空场对球队的影响,库泽称:“我以前也经历过这种情况,这是很重要的缺失,如果在球迷的支持下,我们会很有动力。尽管没球迷在,我们也在营造这种动力,对方实力比较强,虽然尽力了,但还是没有达到效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