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武汉晨报:屌丝完美逆袭 唯狗血情节才配曼城

2012年05月15日07:31武汉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夺冠之夜的曼奇尼在变形:刚开场他是位儒雅的绅士,中场变成焦躁的中年男人,终场前完全成了绝望的疯子,而比赛结束时则像惊呆了的孩子。

比赛的转折点是巴顿红牌下场。这位前曼城(微博 数据) 旧将曾经打遍曼城休息室无敌手,被扫地出门后一直视曼城为仇敌。在场上他先放倒特维斯,又膝顶阿奎罗,不但自己被罚下场,还导致伤停补时长达5分钟。进入伤停补时,其他场次都已经结束,这才有巡游者输球也保级,曼城奇迹逆转夺冠的故事发生——直到这时,人们才明白,巴顿下的其实是盘大棋。别看他嘴里骂的是“老子在曼城时,哪有你们说话的份儿”,骨子里却在说“一日为蓝,终生为蓝”。

曼城终夺冠,剧本太狗血。有位中国球迷这样形容:灌了一肚子啤酒,着了一晚上的急,最后几分钟没忍住,上了趟厕所,再回来曼城居然已夺冠了。

也只有这样狗血的情节才配得上曼城。用时下最通俗的话说,这简直是一次屌丝对高帅富的完美逆袭。曼城队徽上有三颗星,但没有多少人明白那三颗星代表的意义,因为答案让人无语——三星纯属设计美观需要,不代表任何意义!传言有人曾调侃这三星代表了三个单词:WHY ALWAYS ME!意思是“为何总是我?”这是每次惨败后,曼城球迷苦逼的自责,而且这一苦就苦了44年。当然,这次曼城球迷总算扬眉吐气了一回,而那三颗星也可以开始有新的意义了。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