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舍尔:我和科比是兄弟 赢球为了能夏天吹牛

2012年05月15日02:44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雷霆 科比(微博)不念旧情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西部半决赛将于今日开战,刚刚经历抢七大战的湖人,将在客场挑战雷霆,后者在横扫小牛后已休息9天时间。此外,半决赛期间湖人将与雷霆打一次背靠背的比赛,分别是第三战和第四战,这也是NBA(微博)史上第一次在季后赛出现背靠背比赛。

谈到湖人与雷霆,费舍尔是个无法绕开的话题,这也是科比和费舍尔15年来第一次在季后赛里对决,两人都在争取自己的第6枚冠军戒指。“我们是兄弟,我们在一起合作了13年,”科比说,“但现在必须和你的兄弟对决,注定要有人赢得胜利,获得在这个夏天吹牛的权利,当然每个人都希望是他自己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