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U19亚青赛国青入死亡之组 3强敌环伺突围不易

2012年05月14日10:01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两天前的U17亚少赛抽签,中国队抽到上签。昨天,中国U19青年队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被抽到B组的中国队同组对手分别是韩国队、泰国队和伊拉克队,进入了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

里克林克担任主教练的国青队因为中国足球在世界杯、奥运会上全部出局而备受期待,不过昨天的抽签让国青队的压力增加不少。亚青赛将在今年11月1日开始在迪拜打响,为了准备好比赛,中国足协已经安排国青队到迪拜参加过比赛,还多次派助理教练黎兵到西亚了解对手情况。国青队即将前往荷兰参加18日开始的荷兰特堡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正在法国梅斯接受培训的前成都U19青年队队长黄威(微博)入选国青队参加本次比赛。国青的小组赛对手中,韩国队是种子队,而泰国队的实力则很让人吃惊,泰国队居然在预赛中压倒韩国队和日本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