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部季后赛第二轮赛程出炉 费舍尔欲手刃湖人

2012年05月14日04: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ESPN》消息,随着西部两场抢七比赛的结束,西部季后赛第二轮的对阵及比赛的具体时间安排也出炉了。俄克拉荷马雷霆将对战洛杉矶湖人洛杉矶快船则将面对本赛季西部战绩第一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季后赛第二轮将仍然采用2-2-1-1-1的比赛方式。

湖人雷霆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周二,也就是5月15日上午9点30分在雷霆主场开始第一场比赛。第二场比赛则是5月17日上午9点30分。两队第三场、第四场比赛将是背靠背比赛,分别是19日、20日10点30分在湖人主场进行。

雷霆与湖人原本没有太多恩怨,但随着刚刚获得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哈登被慈世平(微博)一肘砸成脑震荡。再加上现在球队的替补控卫费舍尔正是被湖人无情抛弃的。两队之间突然多了一些紧张的气息。就在湖人与掘金的抢七比赛之前,费舍尔对记者表示,他希望湖人能够进入第二轮。原因就是他要亲手击败湖人。

洛杉矶快船将挑战已经休息了很久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两队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三,也就是5月16日的上午8点30分在马刺主场开始第一场比赛。第二场比赛则是在5月18日的上午8点30分。第三场与第四场则在洛杉矶举行。与湖人和雷霆的比赛一样,两队的第三场、第四场比赛将是背靠背比赛。

快船刚刚取得抢七大战的胜利,全队上下士气正高。相反马刺已经休息了很久,老将居多的他们能不能很快的进入状态,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这轮比赛的走势。如若马刺众将进入状态过慢,快船或许也能像CBA总决赛上的北京金隅一样给人带来惊喜。

以下为西部季后赛第二轮对阵具体时间安排

雷霆vs湖人(时间全部为北京时间):

第一场 5月15日(周二)上午9点30分 雷霆vs湖人(TNT)

第二场 5月17日(周四)上午9点30分 雷霆vs湖人(TNT)

第三场 5月19日(周六)上午10点30分 湖人vs雷霆(ESPN)

第四场 5月20日(周日)上午10点30分 湖人vs雷霆(TNT)

第五场* 5月22日(周二) 时间待定 雷霆vs湖人(TNT)

第六场* 5月24日(周四) 时间待定 湖人vs雷霆(ESPN)

第七场* 5月28日(周一) 时间待定 雷霆vs湖人(TNT)

快船vs马刺:

第一场 5月16日(周三)上午8点30分 马刺vs快船(TNT)

第二场 5月18日(周五)上午8点30分 马刺vs快船 (ESPN)

第三场 5月20日(周日)凌晨2点30分 快船vs马刺(ABC)

第四场 5月21日(周一)上午9点30分或7点30分 快船vs马刺 (TNT)

第五场* 5月23日(周三) 时间待定 马刺vs快船 (TNT)

第六场* 5月25日(周五) 时间待定 快船vs马刺 (ESPN)

第七场* 5月28日(周一) 时间待定 马刺vs快船 (TNT)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