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国足三年首胜日本改写历史 一点不足仍需改进

2012年05月13日22: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足三年首胜日本改写历史 一点不足仍需改进

胡杰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战胜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中国室内五人制国际邀请赛落下帷幕,中国队最终战胜日本队获得第3名,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同时也三年内首胜日本队,从比赛过程中看,中国队在取得进步的同时也暴露出一些问题。

回顾中国队的三场比赛,上半场我们都打出了较高的水平,但是上下半场差距较大,第一场对阵亚洲冠军伊朗队,我们在上半场的整体防守不错,运动战中没有给对手创造出太好的进攻机会,2个丢球一个是任意球失分,一个是边线球失分;第二场对阵本届冠军罗马尼亚队,中国队上半场2-1领先对手,但是下半场被对手连入两球输掉比赛;第三场比赛我们上半场我们也取得了2球的优势,下半场却连丢2球,虽然最终3-2险胜,但是仍然暴露出体能不足,防守强度下降的问题。

中国队3场比赛上下半场表现截然不同,上半场都展现了较高的水平,高强度的防守,但是下半场由于体能下降,防守强度降低,给对手创造了较多的得分机会,在赛后的采访中,中国队主帅法里纳也表示由于中国队老队员居多而且有些人有伤在身,所以下半场体能存在一些不足,这也导致整体的防守强度下降,所以中国队下半场的表现稍微存在些问题,但是在亚洲杯开始前,我们还有10天调整时间,会通过训练等方式把队员的状态和体能调整到最佳状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