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名记微博曝劳尔投卡塔尔 2年合约年薪600万欧

2012年05月12日19:33腾讯体育[微博]夏弦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微博曝劳尔投卡塔尔 2年合约年薪600万欧

滨岩详解劳尔转会中东的细节

腾讯体育讯 2011-12赛季的德甲联赛已经全部结束,沙尔克获得季军,取得了参加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的资格。在此之前,西班牙传奇巨星劳尔已经公开宣布将不再续约,确定告别维尔廷斯球场。北京时间5月12日,体坛传媒欧洲公司CEO、著名国际足球记者滨岩(微博)在腾讯微博曝料称,劳尔将在今天抵达卡塔尔,签署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

两年前的夏天,劳尔离开皇家马德里,转投德甲劲旅沙尔克麾下。随后,他迅速成为维尔廷斯球场的新偶像。西班牙金童征服了沙尔克球迷,他也成为德甲赛场最受欢迎的球星。劳尔和沙尔克的2年合同将在今年6月到期,此前有关续约的问题,德国媒体消息不断。尽管双方一度接近达成协议,但最终的结果却让沙尔克球迷失望。劳尔宣布将在今夏离开维尔廷斯球场,但他绝不会退役。据德国媒体透露,劳尔最有可能转投中东,加盟卡塔尔联赛,这个消息很快得到了证实。

北京时间5月12日,体坛传媒欧洲公司CEO、著名国际足球记者滨岩在腾讯微博上曝料称:“劳尔今天抵达卡塔尔,签署两年合同,年薪三千五百万人民币(比阿内尔卡少很多),目标亚冠。”值得注意的是,滨岩并未透露具体是哪家俱乐部,但由于目标直指亚冠,因此肯定将是一支强队。

对于劳尔的年薪(税前600万欧元),腾讯微博的网友普遍感到意外。此前传言劳尔在中东的年薪将超越C罗(微博 数据) 在皇马(微博 数据) 的年薪,成为世界第一年薪,而现在看来劳尔的年薪甚至不如阿内尔卡在申花的年薪。对此滨岩随后表示,劳尔不会兼职担任教练,将全心全意投入到比赛之中。不过他放弃到中超淘金的机会,而是选择的卡塔尔联赛,这也让人们坚信,劳尔前往中东绝不是为了钱。

事实上,在考虑人生下一站的问题是,劳尔征求了很多好友的意见,其中包括他的兄弟瓜迪奥拉、耶罗,两人此前均有过在卡塔尔联赛效力的经历,因此力荐其前往中东。而劳尔也听取了好友的意见,最终放弃了包括中超、美国大联盟的邀请,决定加盟卡塔尔俱乐部。

劳尔的加盟不仅再度提升了卡塔尔联赛的知名度,同时他的能力也将帮助其球会在亚冠联赛中增强实力。如果有朝一日和来自中超的球会狭路相逢,劳尔是否会用进球完成阻击?让我们拭目以待。(夏弦月)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 滨岩听众:
    劳尔今天抵达卡塔尔,签署两年合同,年薪三千五百万人民币(比阿内尔卡少很多),目标亚冠。
    2012-05-12 17:30:44
  • 国际足球听众:
    据说这是#欧冠#决赛时安联的颜色,大家觉得好看吗?CC陶伟(@陶伟) 拜仁新闻(@拜仁新闻) @*77923798
    2012-05-12 08:32:0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