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依云小镇杯举办目的实现 李建:欲建球员公寓

2012年05月12日17: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依云小镇杯举办目的实现 李建:欲建球员公寓

连云港花果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李建

腾讯体育讯 连云港花果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李建在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连云港日报社-依云小镇杯举行期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本次赛事的举办已经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如果说还要改进的话,希望明年能建酒店和公寓,让赛事更好地举行。

“我之前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花果山球场承办赛事有两个目的,第一,提高球场在国际和国内的知名度;第二,提高球场的综合管理能力。”李建说,“从过去几天的赛事看起来,这个目的已经达到了,甚至超过了。配对赛以及晚宴都举办得非常成功,为赛事拉开了精彩的序幕。为了此次赛事,我们准备了半年之久。俱乐部上下的员工都带着激情迎接这场赛事的来临,及时解决赛事中遇到的问题。另外,我们也积极调动球会的各种资源,集中精力,办好此次赛事。”

李建是香港人,但是他的老家在连云港,当他在北京和珠江三角洲打球的时候,他想到应该在自己的家乡也建一座高尔夫球场,因为连云港是14个沿海开发城市之一,但是却没有高尔夫球场,可以说在经济建设中缺少了一环。

“我们的球场坐落在世界闻名的花果山北麓,而五月份正好是连云港最好的季节,我们非常高兴能在这个季节举办中锦赛。”李建说,“球场的上九洞依山体而建,而下九洞,依附山涧、湖泊,形成了独特的湖泊球场。我们这里的每个果岭都超过了600平方米,许多球友到此打球都给予了好评,回头率为100%。”

李建表示通过此次赛事也发现了一些不足,在未来的工作中,他们准备弥补这些不足。“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对我们的配套设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虽然这一次球场方面本身已很完美,但是我们想改善观众区域,以便观众能够得到更好的观赛体验。”李建说,“明年,我们还准备修建酒店和球员公寓,让赛事能够更流畅地举行。”

花果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是李建在中国内地的唯一投资项目,俱乐部不仅包括了18洞高尔夫球场,还包括了环绕球场的依云小镇。作为连云港花果山国际俱乐部自主开发的大型高端别墅区,依云小镇依托千亩高尔夫球场、万平高端湖畔会所、为业主创造了优雅的高球社交圈及千万级财富社交圈层。除了天生的优越条件外, 依云小镇为每户人家创造了或山景、或湖景、或溪景、或球场风光等美不胜收的私家景观;更为每户别墅引入山泉水这一不可多得的天然饮用水资源;此外,还配备国际品牌私家电梯、山泉水双管入户等特别优待;每户除获赠90到1500平米私家花园外,还将获赠300平方尺私家田园,闲暇之余可享受回归山隐的乐趣;而别墅业主还可得到球场赠送的价值30万元的花果山高尔夫永久高尔夫会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