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MLB > MLB新闻 > 正文

汉密尔顿单场四轰创历史 百年大联盟第十六人

2012年05月11日16: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汉密尔顿单场四轰创历史 百年大联盟第十六人

汉密尔顿单场四轰载入大联盟史册(照片来源:ESPN)

腾讯体育讯 5月8日MLB战报

德州游骑兵10:3巴尔迪摩金莺(主)

本战虽说两队都是各自分区的领头羊,不过赛前关注程度倒并不算高,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在本场比赛结束的时候,这场比赛竟然已经在大联盟百年历史中预留了一个位置,而促成这一点的不是别人,正是游骑兵的核心打者约什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本场比赛五个打数击出五支安打,更为恐怖的是,他在第一局,第三局,第七局和第八局各自击出四支两分全垒打,并在第五局击出了一支二垒安打。他在取得八分打点的同时,单场竟然击出四支全垒打,他也成为了大联盟百年历史中第16位达成此项成就的球员。上一位达成这项成就的人是前蓝鸟巨星德尔加多在2003年达成的,而之前的15名达成者的名单中也不乏卢贾里格和威利梅斯这样的传奇巨星。此外汉密尔顿本战一共取得了18个垒打数,而这也成为了新的美联单场纪录,仅次于大联盟记录,由犹太裔名将格林保持的单场19个垒打数的记录。而巧合的是,在本战汉密尔顿的四支两分全垒打中,收益的竟然都是游骑兵的游击手安德鲁斯,他在汉密尔顿的这四次打击前都成功上垒,也因此跑回四分。在汉密尔顿的神勇下,游骑兵也以10:3的比分击溃金莺,继续巩固美西王座的位置。

坦帕湾光芒3:5纽约洋基(主)

主场作战,在美联东区的竞争中处于落后的纽约洋基已经没有退路了,本战面对光芒的王牌席尔兹,为洋基先发的是小将诺瓦。赛前洋基得到了一个利好消息,他们拔刀再战的老将佩提特回归大联盟的时间已经确定,如果天气情况没有造成比赛的延期,则他将会在本周末回到大联盟登板先发。本战从一开始,两条强打云集的打线便炮声隆隆,靠全垒打攻城拔寨。洋基的伊巴南兹和葛兰德森在第四和第五局分别击出全垒打,洋基取得了3:0的领先,但是到了第六和第七局,光芒又靠着莫里纳和斯科特的全垒打扳回了两分。在第七局下半,洋基的伊巴南兹再补上一支全垒打,再度拉开比分的差距,也让先发投手诺瓦得到2分的领先优势。本战诺瓦发挥出色,投7局仅仅被击出两支阳春全垒打,掉2分,让洋基能够在晚局数保持领先。第八局双方各得一分后,第九局上半,洋基的新任终结者罗伯森接管了比赛。这也是自里维拉重伤离队之后,罗伯森第一次在达成救援条件下出场比赛,不过显然,本场比赛他的控球并不如以往一样稳健,虽然他以一个滚地球和一个三振取得了两个出局数,不过他却保送了两名打者且被击出了一支一垒安打,他不得不在满垒有人的情况下,面对光芒的名将卡洛斯佩尼亚。在赛季第一场佩尼亚就在这种情况下面对当时的洋基终结者里维拉击出过再见安打,然而这一次罗伯森很好的抵抗住了压力,顺利三振掉佩尼亚,取得了这一个关键的出局数,洋基也以5:3的比分战胜光芒,随着金莺,光芒和蓝鸟在今天齐齐输球,洋基距离美东榜首也更近了一步,而这也是罗伯森本赛季的第一个救援点。

本日其他比赛战报:

芝加哥白袜5:3克利夫兰印第安人(主)(延长赛第10局)

波士顿红袜4:6堪萨斯皇家(主)

洛杉矶天使0:5明尼苏达双城(主)

多伦多蓝鸟3:7奥克兰运动家(主)

底特律老虎6:4西雅图水手(主)

纽约大都会7:4费城费城人(主)

费城人的先发投手汉慕斯因为在周日的比赛故意对国民的哈珀投出触身球遭到5场的禁赛,由于大联盟先发投手投一休四的频率,再加上费城人的另一位投手克里夫李将从伤兵名单回归,这一个禁赛几乎不会对汉慕斯的下一次轮值造成任何影响。

华盛顿国民4:5匹兹堡海盗(主)

国民的右外野手沃斯因为在周日比赛中受伤进入伤兵名单,他至少需要12周的时间才能回归,而国民的三垒手辛玛曼则从伤兵名单回归。

亚特兰大勇士3:1芝加哥小熊(主)

迈阿密马林(微博)鱼2:3休斯顿太空人(主)

辛辛那提红人3:8密尔沃基酿酒人(主)

圣路易斯红雀6:1亚利桑那响尾蛇(主)

科罗拉多洛基1:3圣地牙哥教士(主)

三藩市巨人2:1洛杉矶道奇(主)

(Alkaid)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