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加索尔23分格里芬受伤 快船负灰熊总分3-2

2012年05月10日1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加索尔23分格里芬受伤 快船负灰熊总分3-2

小加索尔23分助灰熊扳回一城【技术统计】【比赛组图】【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灰熊与快船的对决进行到了第五场,灰熊主场迎战快船。打到第三节,灰熊一度领先24分之多,可是快船发起反扑,曾将分差缩小为6分。第四节关键时刻灰熊康利和盖伊分别得分,最终灰熊以92-80击败快船,目前灰熊总比分2-3落后,第六战将在洛杉矶进行。

本场比赛,快船保罗拿下19分6个篮板4次抢断,格里芬15分11个篮板,威廉姆斯20分;灰熊小加索尔23分7个篮板4次助攻,兰多夫19分10个篮板,盖伊14分5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双方进入状态都很快,灰熊小加索尔跳投得分后,快船弗耶和巴特勒分别投入三分,巴特勒两罚全中,开局快船8-4领先灰熊。灰熊连忙加强防守强度,快船球员命中率开始下滑,而灰熊小加索尔扣篮(微博)得手,康利上篮得分,兰多夫完成补篮,将比分反超。首节后半段,快船球员屡投不中,而灰熊越战越勇,兰多夫跳投命中,小加索尔内线强攻得手并两罚全中,首节打完灰熊36-22遥遥领先快船。

第二节灰熊乘胜追击,潘德克斯特跳投命中,将优势扩大为16分。此时快船开始梦醒,威廉姆斯和弗耶分别三分命中,布莱德索跳投得手,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了36-48。灰熊不甘示弱,小加索尔内线强攻得手,而快船保罗、乔丹和巴特勒5次罚球仅命中2个,双方的分差又被拉大。该节末段小加索尔跳投得分,斯佩茨两罚全中,上半场打完灰熊57-42领先快船。

第三节仍然是灰熊先进入状态,兰多夫和阿伦四罚全中,康利上篮得分,盖伊补篮得分,梅奥跳投得手,灰熊四面开花,将比分改写为75-51,灰熊的优势已经达到了24分之多。此时快船发起了绝地反扑,威廉姆斯投入三分,保罗四罚全中,该节结束前1分31秒,格里芬受伤倒地,但他坚持完成了2次罚球,保罗连续砍下5分,快船3分钟内上演一波14-2的高潮,三节打完灰熊仅以77-65领先快船。

威廉姆斯跳投命中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接着埃文斯两罚全中,保罗和威廉姆斯分别跳投命中,快船仅落后灰熊6分。危急时刻,灰熊康利上篮得分,盖伊跳投命中,终场前3分钟,灰熊85-77领先快船。快船有些心急,保罗、巴特勒、威廉姆斯分别跳投不中,2分钟过去,灰熊仍然领先快船8分。此后快船弗耶上篮得分,而灰熊兰多夫2罚1中,盖伊补投得手,最终灰熊92-80击败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首发阵容:乔丹、格里芬、巴特勒、弗耶、保罗

灰熊首发阵容:小加索尔、兰多夫、盖伊、阿伦、康利

(船王)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